omniture

Polarcycling.com 将发布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和环法自行车赛的现场比赛数据

2007-05-09 08:35 5677

借助 Polar Electro 的平台欣赏更多自行车顶级赛事

芬兰 KEMPELE 5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运动器材及心率表领域先驱和领先创新者 Polar Electro 宣布推出 http://www.polarcycling.com ,以支持2007年自行车顶级赛事 (Grand Tours)。由于一流车手的心率、速度、海拔高度和位置都进行实时发布,该网站的访客将能够看到每个赛段生理需求的独家资料。并且还有机会赢取专业单车以及顶级的 Polar 自行车电脑。

分析和预测车手的成绩

Polar 的现场遥测技术得到了全球广播公司的采用,具备了让观众得到乐趣的各方面条件。通过学习读取和理解车手的心率,您可以知道该巡回赛的每个赛段对其耐力和成绩的影响。在 polarcycling.com 上,您将能够看到他们什么时候有所保留、什么时候用力过猛并预测他们在下一赛段的什么时候准备好冲刺。

11支优胜队伍有一个共同之处,那就是他们都在利用 Polar 监测自己的身体状况

Polar 一直是该活动的核心,并且是11支领先队伍使用的心率表的官方提供商。这11支队伍为赢得他们渴望已久的2007年自行车顶级赛事优胜者领骑衫而展开了竞争。领先的车手及其教练依靠 Polar 来获得他们所需的精确反馈信息,以便规划他们的训练和提高比赛成绩。Polar 基于心率变异测定的独特功能可提供最新最精确的车手身体状况指标,从而提供必要的宝贵信息,防止训练过度,并合理规划巡回赛的每个赛段。

环意大利自行车赛 (Giro d'Italia) 的官方赞助商

Polar 对专业自行车赛领域的专注体现在他们对2007年第一个自行车顶级赛事的支持。第90届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将于5月12日在撒丁岛北海岸的卡普雷拉小岛上开始,6月3日在米兰结束。21个赛段共历程3443公里,车手将沿着意大利西海岸一路穿过中部的拉齐奥、翁布里亚和罗马涅大区,然后翻越意大利北部边界和法国、奥地利的交界山脉。

欲了解自行车顶级赛事以及比赛队伍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polarcycling.com 。

消息来源:Polar Electro O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