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提高品质生活:A.O.史密斯舒适款淋浴器FS-02G评测

A.O.史密斯
2020-06-12 08:00 4139

南京2020年6月12日 /美通社/ --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可与人言无二三。如果洗澡时花洒堵住了,又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就好比开着车突然没油了,正追着剧手机没电关机了,面还没煮熟煤气罐没气儿了…而当刚涂好一身的泡泡,却发现花洒罢工了的时候,除了憋火,还有无尽的尴尬……

花洒喷头污垢沉淀,造成堵塞,顶着一头泡泡求助各种小妙招的经历令人欲哭无泪,污垢满满的花洒修之费劲,弃之可惜。最fashion的服装,最昂贵的化妆品,最新款的包包……大家一直致力于追求品质生活,然而也许重视沐浴体验才是追求品质生活的起点,一款轻松打理的淋浴器带来的不仅仅是舒爽的沐浴,还有从容的心情,品质的提升。

近日,A.O.史密斯推出舒适款FS-02G淋浴器,让A.O.史密斯带大家一起来评测。

1、双重除垢轻松打理

事实上,中国大部分地区水质较硬,容易产生水垢堵塞淋浴器,水垢、杂质会使喷孔堵塞,导致水流变形及流量变小,这不仅影响沐浴体验,而且清洁起来费事费力,还会腐蚀花洒表面,影响美观。既然如此,该如何对淋浴器进行清洁来保持使用中的畅快淋漓呢?很多生活小妙招都说,食醋浸泡能去除水垢,是真的吗?

3h后水垢略微减少,酸气扑鼻,但并未做到彻底清洁。看来,生活妙招不够妙,耗时、费力,还要在清洁完后的沐浴中忍受这“酸爽”。轻松、简便、高效的除垢方式才算真正的“妙招”。

这第一重神功是Push-out锥形针除垢技术,喷孔内藏有锥形针,在切换花洒旋钮时,形针利用活塞式结构自动推出,污垢随之被轻易顶出,这设计比容嬷嬷的“针”还巧妙,看似来无影,污垢却去无踪。

第二重HE-silicon波动除垢技术,花洒喷孔可以拨动,这是高弹性硅胶的功劳,只需轻轻拨动喷口,就能轻松除去剩余水垢。而且高弹性硅胶材质健康安全耐高温,不易变硬、老化,随你揉搓,不仅方便除垢,说不定还有一定的减压功效。两重技术互补,配合的天衣无缝

轻轻一动一拨,水垢一扫而光,花洒流量恢复如初,畅快沐浴随时可行,真正实现了轻松打理,高效便捷,告别沐浴“囧”境。

2、畅快淋漓精致体验

除了清洁高效,这款淋浴器还能带来哪些全新的沐浴体验呢?

冲洗泡沫是沐浴过程中很重要的一步,如果泡沫冲洗过慢,会因不够畅快而大大降低沐浴过程的舒适性。淋浴器的密林雨模式可洒出密集雨林,迅速冲去泡沫,5泵泡沫仅需2秒就被冲走,在沐浴中体验酣畅淋漓的人生。

生活压力、工作压力……几座大山扑面而来,连做SPA的时间都被剥夺。只能忙里偷闲,在沐浴过程中涂个面膜,冲洗面膜时开启SPA雨模式,这舒适的感觉,似乎一切都不那么重要,忘却烦恼,哪怕就只有这一刻也好。

不脱发的中年人不是合格的中年人,沐浴结束后浴室的清洁也是一大难事。好想要一场暴风雨,把地面冲洗的一干二净。那就打开暴风雨模式,清洁浴室地面没在怕的。无奈的中年人没法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至少可以实现一场说来就来的暴风雨。

除此,还有丰润雨、亲肤雨等模式可任意选择。而220mm超大顶喷,可以令超大水幕倾泻而下,每个出水孔水量均匀细腻,让大家在沐浴时,宛如被水瀑包裹,净享畅快沐浴。


3、真材实料安全耐用

淋浴器市场鱼龙混杂,在选购时大家还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呢?

产品的选材很重要,是否精选黄铜用料,壁厚的均匀性,一体铸造成型等都是应该关注的点,更直接一点,我们来对比两款淋浴器龙头的重量:

优质龙头精铜一体铸造,重量达1184.0g,普通龙头做工较粗糙,重量仅为533.0g。

长期处在潮湿环境中,一段时间后,淋浴器表面容易斑斑驳驳,或被腐蚀,或有脱落痕迹。然而拥有10级耐腐蚀镀层的淋浴器,不惧浴室腐蚀,在经过24h酸性盐雾极端测试后,表面依然光亮无瑕疵*

可旋转龙头出水设计,方便蓄水,使用顺滑,心情舒畅。


不锈钢防缠绕软管,防缠绕,抗拉伸,随意冲洗,让大家在使用中不必小心翼翼。

说了这么多,如此便于打理、使用畅快、耐用易用的“它”究竟是谁呢?


它就是 -- A.O.史密斯舒适款FS-02G淋浴器。

A.O.史密斯舒适款FS-02G淋浴器,可以让大家在沐浴这件事上对杂质水垢零容忍,高效清洁,舒心沐浴,真材实料,在沐浴时体验舒爽享受,离品质生活更近一步。

*数据来源于国家建筑材料及装饰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报告编号:W02027310172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