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宣布加速新冠肺炎病毒候选疫苗研发

1/2a期人体临床研究将于7月下半月启动
强生继续提升生产能力并加强合作伙伴关系,践行企业承诺并满足全球需求
2020-06-11 18:56 7459
强生今天宣布,其制药子公司杨森制药正加速推进候选新型冠状病毒重组疫苗Ad26.COV2-S的1/2a期首次人体临床研究。原定于9月开始的临床研究预计将于7月下半月提前启动。

美国新泽西州新布仑兹维克2020年6月11日 /美通社/ -- 强生今天宣布,其制药子公司杨森制药正加速推进候选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重组疫苗Ad26.COV2-S的1/2a期首次人体临床研究。原定于9月开始的临床研究预计将于7月下半月提前启动。

强生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兼首席科学官Paul Stoffels博士表示:“基于我们目前获得的临床前数据以及与卫生监管机构的合作,我们得以进一步加速候选新型冠状病毒重组疫苗Ad26.COV2-S的临床开发。与此同时,我们仍将继续致力于建立重要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对我们的疫苗生产技术和生产能力进行投资。我们志在向全球提供新冠病毒疫苗,确保世界各地的人们免受这一流行病的感染。”

这项随机双盲、含安慰剂对照的1/2a期研究将评价候选新型冠状病毒重组疫苗Ad26.COV2-S的安全性、反应原性(对疫苗接种的反应)和免疫原性(免疫反应)。强生计划在美国和比利时招募1045名18至55岁的健康成年人和65岁及以上的成年人开展该项研究。

强生正在与美国国立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进行商议,以期在I期研究结果和注册机构批准之前,比原计划提前开始新型冠状病毒重组疫苗Ad26.COV2-S的Ⅲ期临床研究。

在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重组疫苗Ad26.COV2-S临床研究的同时,强生也在继续提升其生产能力,并与全球合作伙伴展开积极讨论,为疫苗在世界范围的供应提供保障。强生承诺在2021年间向全球提供十亿剂安全、有效的疫苗。 

强生与美国生物医学高级研究与发展管理局(BARDA)的深入合作为加快新冠疫苗的研发和生产提供了有力支持。BARDA隶属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的预防与响应副部长(ASPR)办公室。

引起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SARS-CoV-2源于一组攻击呼吸系统的新型冠状病毒。目前尚无针对COVID-19的获批疫苗。

欲了解有关强生公司抗击COVID-19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jnj.com/coronavirus.

消息来源:强生(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