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培生携寓乐湾开发STEM人工智能课程 协同拓展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市场

2020-06-11 14:36 5340
2020年6月,继在去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后,培生与北京寓乐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寓乐湾)进一步就STEM课程合作开发及海内外销售达成协议,共同开发人工智能课程及配套教具,协同拓展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市场。

北京2020年6月11日 /美通社/ -- 2020年6月,继在去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后,培生与北京寓乐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寓乐湾)进一步就STEM课程合作开发及海内外销售达成协议,共同开发人工智能课程及配套教具,协同拓展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市场。

左:培生大中华区及印度董事总经理林国章 右:寓乐湾CEO刘斌立
左:培生大中华区及印度董事总经理林国章 右:寓乐湾CEO刘斌立

此次合作,培生在STEM教育内容、评价体系、教师培养、数字化产品等方面的优质资源将与寓乐湾在科创和人工智能教具领域丰富的经验相结合,共同打造STEM人工智能课程和配套工具。双方即将联合推出的培生STEM Plus人工智能编程课程配合教育和人工智能发展的大趋势,融合了人工智能功能和编程概念。通过设计人工智能产品,让学生应用人工智能软硬件来解决日常生活的难题,从而初步掌握人工智能的应用及建立计算思维。

同时,双方将共同拓展大中华区和东南亚市场,并进一步布局亚太以及加拿大/北美市场,把优质的STEM教育资源带给更多的学习者,帮助他们在全球竞争中获得成功。


培生大中华区及印度董事总经理林国章表示:“一直以来培生希望通过我们的教育资源和服务帮助学生获得在学习中以及未来的职业发展中取得成功所必备的知识和技能。未来人才必须具备分析、解决当地及国际问题的能力,能够与不同国际背景的人进行沟通、互动的能力,具有为集体福祉和可持续发展采取行动的能力。这正是我们的STEM教育的培养目标,帮助学习者成为21世纪跨学科创新型人才。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寓乐湾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把培生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寓乐湾的专业技术相结合,携手打造更符合未来人才需求的产品。”

培生STEM Plus人工智能编程课程采用了寓乐湾最新研发的人工智能主控板AIBIT。AIBIT除了具备一般主控板的功能外,更具备丰富的人工智能功能,例如物件识别、人脸侦测、手势侦测等。技术的升级,实现了真实的人工智能算法应用,进一步让学生在STEM人工智能学习中获得体验感,提升创新能力和学习效能。


寓乐湾CEO刘斌立谈到:“STEM教育行业的发展需要与科技创新紧密融合,STEM的发展既有教育属性又有科技属性。STEM教学还停留在几年前的内容上,是不足以满足目前时代发展需求的。作为STEM教育行业开拓者,我们需要打造更专业更具有创新意义的产品及课程内容,满足未来人工智能大数据时代的需求。本次培生集团与寓乐世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是基于对双方STEM教育理念及人工智能大数据教学的高度认可,这将对于未来寓乐世界在科创教育行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未来寓乐世界将继续打造优质产品,携手培生集团为全世界青少年科创教育专业化发展共同努力。”

未来双方还会就营地教育、研学旅行,在线教学模块,师训及认证服务体系等领域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打造科创教育新生态。

消息来源:培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