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具反斗城六一特别献礼致谢武汉医护人员

亲子玩具助力本土家庭团聚时刻
2020-06-10 14:52 5147
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亚洲市场知名的玩具、益智及婴幼儿产品专门零售商玩具反斗城与孝感市义工联合会、武汉市江夏区友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向56家武汉医院的医护人员赠送了1000份玩具礼包。

上海2020年6月10日 /美通社/ -- 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亚洲市场知名的玩具、益智及婴幼儿产品专门零售商玩具反斗城与孝感市义工联合会、武汉市江夏区友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向56家武汉医院的医护人员赠送了1000份玩具礼包。玩具反斗城中国致力于为孩子与他们的家人创造珍贵的亲子回忆。为了感谢医护人员舍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以及在疫情期间为社会做出的突出贡献,玩具反斗城中国很庆幸能通过此次开展玩具献礼活动的机会,为这些不平凡的医务工作者与他们的孩子带来更多亲子间的玩具玩乐时光,并更好地助力他们的家庭重聚时刻。

今年新春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了全国上下,作为重灾区的武汉更是一度遭受重创,为此一群又一群可爱的白衣天使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日子,夜以继日奋战在一线以守护所有人的健康福祉。随着全国的疫情发展逐渐趋于稳定,今年儿童节对于武汉医护人员来说更是意义非凡,他们将更为珍惜和家人、孩子团聚并分享喜悦的时光。对此,玩具反斗城中国董事总经理诸葛民表示:“我们知道,六一儿童节对孩子们和他们所爱的人来说永远是一个特殊的时刻一个值得感谢和庆祝生命的时刻,今年,随着中国正从过去几个月所面临的挑战中日益走出来,这个时刻显得更为特殊。因此,我们在今年六一期间发起了玩具献礼活动,期望中国社会能更好地攻坚克难,并通过我们的一己之力,为武汉敬爱的医护人员带去更多的幸福和福祉。”

玩具反斗城向56家武汉医院的医护人员赠送1000份玩具礼包,希望为孩子们的健康平安成长尽一份心意
玩具反斗城向56家武汉医院的医护人员赠送1000份玩具礼包,希望为孩子们的健康平安成长尽一份心意

献礼医护践行公益 倾心陪伴呵护成长

作为长期深耕本土市场的知名玩具零售商,玩具反斗城始终秉承扶持儿童健康成长的宗旨,疫情发生后,一直心系坚守在武汉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庭以及他们孩子的状况。日前,玩具反斗城中国对其中132名医护人员进行了采访,跟随他们回顾了那段不平凡的经历。受访者纷纷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是职责所在,保卫了“大家”才更能守好“小家”。比如,来自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张护士,临行前孩子尚在襁褓中嗷嗷待哺,但使命感让她义无反顾告别家人去往武汉;在此期间,张护士只能通过和家人视频来缓解思念之情,当终于在数个月后回到孩子身边时,百感交集的她一度泪如雨下。此次经历让张护士意识到,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无外乎能够长久地陪伴在自己孩子的身边,并见证他们健康平安地成长。另一则感人的事迹,发生在武汉市汉口医院杨医生的身上,杨医生的第二个孩子就出生在疫情爆发的特殊时期,亟需照料的母子二人已经让人百般牵肠挂肚,内心还时刻牢牢惦念着自己的大女儿;虽然万般难舍难分,但当救死扶伤的号角吹响时,杨医生仍在第一时间不假思索地奔赴抗疫一线,数个月来只能通过视频来传达对家人的思念与牵挂。直到疫情好转一家人平安团聚后,他们才终于卸下对于彼此的担心,并沉浸在重逢的幸福中。喜悦之余,杨医生感悟到:没有杂念地活在当下,并且能够每时每刻守护在两个孩子身边,和家人快快乐乐地度过每一天,就是最大的福报。

针对这些医护工作者能更好地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愿望,玩具反斗城中国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并庆幸能通过为这些白衣天使提供一系列高度安全和质优的热门玩具好礼,来为他们带来更好的亲子玩乐和家庭团聚体验。整个六一期间,玩具反斗城中国全面联动线上线下各渠道资源,开展了一系列玩具献礼活动。其中线下部分包括:为武汉医护人员递送高品质的热门玩具,比如:能发出真实火车声音和音乐来让孩子掌握字母的美高积木字母学习火车,以及拥有自然拼读教学、纯正美语发音、丰富中英歌曲功能的伟易达自然拼读字母狗等,这些玩具能在孩子的玩乐中不断帮助他们提高学习能力和探索能力,以打造更加优质的互动体验并进一步提升亲子陪伴质量。同时,玩具反斗城还为医护人员们提供了总价为580元的玩具礼金,希望他们能更好地享受和家人一起团聚的时光,和彼此分享“喜出望外”的亲子体验,并致力于为他们的孩子在生活中带来欢乐并激发无穷想象力。此外,玩具反斗城还通过线上渠道进一步发挥自身的行业影响和社会力量,深化在本土市场的社会责任。比如:在微信好玩社区的“美高跳跳跳”游戏里,玩具反斗城专门设置了针对此次活动的专题页面,并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实时传播,进一步深化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截至目前,玩具反斗城中国的官方微信已汇聚了超过360万高度活跃的忠实粉丝,且好玩社区已成为母婴类最大的垂直玩具内容社区,此举可以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了解并参与到玩具反斗城的活动中,共同关爱守护“大家”的白衣天使们。

通过赠送高品质热门玩具,玩具反斗城中国希望武汉医护人员能享受更美好的亲子陪伴时光
通过赠送高品质热门玩具,玩具反斗城中国希望武汉医护人员能享受更美好的亲子陪伴时光

此次疫情过后,希望孩子能够“健康平安地成长”对于武汉一线医务人员乃至大部分中国父母来说尤为重要,这也和玩具反斗城中国始终秉承“创新、安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理念相契合。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武汉医务人员和中国的家长们可以在玩具反斗城中国找到广泛的本地和国际高品质玩具品牌,以确保他们能更放心和安心地享受亲子陪伴时光。一直以来,玩具反斗城玩具的质量、品类和专识始终被本土市场认可,并符合中国和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安全标准。在中国,玩具反斗城的产品均通过CCC认证,为当地儿童及其家庭的质量和安全提供了保障。

深化企业社会责任,蓄力公益传送温暖

长期以来,玩具反斗城中国对于扶持儿童健康成长承诺的践行是有目共睹的。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玩具反斗城在进行产业布局的同时,坚持企业成长与社会责任同步,并通过自身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积极助力各项公益事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及行业传播“正能量”。玩具反斗城中国每年都会通过开展各类捐助等公益项目,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比如自2014年起,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发起“R能量传递爱R Love Kids”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关爱儿童学习和成长,努力为孩子创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截至2019年底,玩具反斗城已在中国捐建10所幼儿园,并为孩子们送去逾23000套书包文具,总价值超过310万元,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至2019年,玩具反斗城已在中国捐建10所幼儿园并赠送逾23000套书包文具
至2019年,玩具反斗城已在中国捐建10所幼儿园并赠送逾23000套书包文具

玩具反斗城中国董事总经理诸葛民表示:“在根植中国市场的同时,玩具反斗城始终恪守‘企业责任、公益先行’的初心,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视为本土可持续发展中的重要一环,大力关注并帮扶中国儿童慈善事业的发展。今年的疫情挑战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对于本土社会回馈的意识,使我们更为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未来,玩具反斗城中国将继续牢牢地和本土市场并肩,并进一步坚定履行对中国社会的承诺,通过持续深耕公益事业,让中国的玩具行业更有温度、更具力量。”

消息来源:玩具反斗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