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工业品电商平台“快优多”亮相首届工业品在线交易节

大咖直播分享工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2020-06-09 15:36 7052
工业品电商平台快优多作为“2020首届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的分会场,在6月8日举行了直播上线发布仪式。

上海2020年6月9日 /美通社/ -- 工业品电商平台快优多为“2020首届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的分会场,在6月8日举行了直播上线发布仪式。

交易节聚焦“打造线上新供需 激发数字新动能”,借助智能交互技术与生产制造、商务金融等深度融合,旨在畅通产业链、供应链,加快培育后疫情时代的经济新增长点,刺激工业消费,提振工业生产,推动制造业与互联网、制造业与生产性服务业融合创新发展,促进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工业品电商平台“快优多”亮相首届工业品在线交易节
工业品电商平台“快优多”亮相首届工业品在线交易节

快优多(www.kuyodo.com)是以传动产品为主的现货交易平台,在B2B领域主打自营业务,以“一手货源,交期有保障”为核心经营理念,在线提供过百万种的传动产品。快优多的服务网点覆盖超过18个省市,形成了线上销售、线下服务的立体电商模式。快优多坚信凭借自身近30年的工业品产品的销售服务经验能为客户一站式提供以传动和自动化产品为主导,覆盖全品类的采购解决方案。

交易节主办方代表梁峙峰与快优多电商平台总经理黄建国先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交易节主办方代表梁峙峰与快优多电商平台总经理黄建国先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快优多分会场上线当天,交易节主办方代表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杨庆、交易节组委会爱姆意云商(上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梁峙峰分别致辞并与快优多工业品电商平台总经理黄建国先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预示着快优多工业品电商平台已全新上线并正式成为交易节分会场。

黄建国先生在上线仪式上宣布,自6月8日至6月30日,快优多特惠酬宾,低至3.5折,同时开展满减满赠等多种线上活动,钜惠新老客户。

上海市电商协会产业互联网专委会轮值主席王焕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在活动上就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困难与嘉宾们做了深入交流。

行业大咖直播分享干货
行业大咖直播分享干货

随后,行业大咖通过直播为广大网友和工业品从业者分享干货。分别由日本电产新宝(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陈东辉董事长分享了《危机中的战斗》,艾克欧东晟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宫泽诚总经理和钱竞清技术经理分享了《创新、专业、独创性的IKO及产品介绍》,阪东(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三木基史总经理和吴炯产品经理带来《电商崛起,阪东在中国的发展和挑战》,银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建章总经理分享了《精质、创新的PMI银泰及产品介绍》。大咖分享环节将直播间的气氛推向高潮。

“快优多”一手货源,交期有保障
“快优多”一手货源,交期有保障

快优多作为一家在工业领域的产品销售与服务有着近30年深厚经验的标杆企业,在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布局由来已久,包括Nidec、IKO、BANDO、PMI、NSK、NMB等数十家领头品牌,百万种现货在线交易。

上海市电商协会产业互联网专委会轮值主席王焕和快优多CEO黄建国沟通后,都认为未来中国经济最重要的增长动力,都将来源于数字经济的发展,而本身具有重大产业基础的工业制造业,依旧还有巨大的升级空间。最后,黄建国表示未来的快优多将会强化自身平台结构搭建和优化的综合能力;依托全球知名机械零部件制造厂商的产品技术优势及第三方的相关产品和应用知识,构建一个适用于研发、采购、分销、连锁加盟的综合性机械零部件的工业品电商平台。

关注“快优多”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行业产品信息。  

消息来源:快优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