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美发布全新青少儿趣动课程,优质内容赋能青少儿体适能生态

2020-06-09 11:24 10687
2020年六一儿童节之际,BORN TO MOVETM莱美青少儿趣动课程正式登陆在线健身平台“莱美TV”。

贯穿以孩子为核心的设计理念,用充满爱和鼓励的语言和肢体动作,让孩子接受积极正面的正能量,帮助其养成受益终生的运动习惯

  • 秉承一贯世界级健身内容品质,五大类课程专为中国2至16岁青少儿设计
  • 线上+线下结合灵活教学模式,机构可自由组合搭配,提升服务品质及体验
  • 让更多家庭和孩子可以通过订阅式服务,在家享受独一无二的亲子运动体验

上海2020年6月9日 /美通社/ -- 2020年六一儿童节之际,BORN TO MOVETM莱美青少儿趣动课程正式登陆在线健身平台莱美TV”。面向全国青少儿、家长以及体育培训机构和学校等,成功进行首场别开生面的运动直播。

这门针对青少儿的课程,吸引了屏幕前的孩子和家长纷纷开始运动,成为今年儿童节里一份特别的“亲子礼物”。而此次全新课程 -- 莱美青少儿趣动课程的发布,更能说明莱美中国在少儿体育市场布局上的决心与态度。

在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儿童和青少年的体育教育越来越受到重视。绝大多数家长选择让孩子参加体适能培训机构或以专项运动培训为特色的机构。但事实是,“不好玩”、“压力带来的挫败感”以及“运动损伤”已经成为孩子放弃的三大理由,导致早期的投入打水漂。

另一方面,基于青少儿需求开发的运动课程被体育培训机构一致认为高度专业且昂贵,最终能够提供给学员的课程往往同质化严重,加上难以寻找到长期优秀的师资,导致学员的大量流失。疫情也同时加剧了青少儿体育培训市场的洗牌。

对于渴望在激烈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的培训机构,和焦虑不断的家长,BORN TO MOVETM莱美青少儿趣动课程可以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为孩子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莱美青少儿趣动课程的设计框架采用模块形式,以训练孩子们基础的运动技能为目标
莱美青少儿趣动课程的设计框架采用模块形式,以训练孩子们基础的运动技能为目标

“现在的家长们对体育运动的认识越来越全面,也越来越关注运动对智力的开发、自信和独立思考能力的培养、以及安全性等。”银吉姆旗下银力少儿舞蹈培训负责人周君分享说,“一门真正适合青少儿的运动应该满足乐趣、适龄、给孩子带来归属感、成就感和安全感的五大原则,我们很高兴看到莱美青少儿趣动课程的设计在这方面的优势。”

莱美青少儿趣动课程可分为五大类,专门为中国2岁到16岁的儿童及青少年设计,保证家长能够为自己的孩子选择合适的课程。

五大类课程专为2岁到16岁的儿童及青少年设计
五大类课程专为2岁到16岁的儿童及青少年设计

无论从课程框架、音乐制作、动作编排还是师资培训,莱美青少儿趣动课程始终贯彻“乐趣、适龄、归属感、成就感和安全感”的五大原则。

乐趣是孩子的首要关注点,贯穿整堂课。适龄体现在为每个年龄段的孩子精心设计,在创编过程中孩子们也一起参与,使用他们喜欢的音乐、能轻松掌握的动作、听得懂的语言和表达方式。同时,以儿童为核心,老师在接受培训后能掌握营造氛围的能力,让孩子们感到归属感成就感。身心安全所有动作均经过测试,确保安全,推动儿童和青少年最大程度地进行锻炼。

莱美青少儿趣动课程的操作具有很强的灵活性。无论是儿童体适能培训机构、以专项运动培训为特色的机构,还是未开设儿童运动项目的机构,都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度身定制解决方案。例如通过开设完整的课程丰富现有课程类型、将该课程作为增值服务,或作为提高孩子运动表现的基础课程等。

莱美青少儿趣动课程将英文故事游戏融入课程,全方位调动孩子语言及运动感知,对于暑期夏令营、专项训练营等机构,莱美青少儿趣动课程也同样适合与其他语言类、技能类课程结合,持续4-6周后,孩子的身心状态会有非常积极的变化。

与漫威合作开发的课程深受全球青少儿喜爱
与漫威合作开发的课程深受全球青少儿喜爱

除了为体育机构、学校等提供服务外,如今,个人家庭只需在微信上登陆莱美TV并订阅家用服务,就可以在家无限次观看这门每四个月更新一次的青少儿趣味运动课程。

全英文的授课环境、简单、便捷、易得,不断丰富着孩子们的运动体验。家长随时可以与孩子互动,共享运动的乐趣。

目前,莱美Les Mills已在全球105个国家,与20,000多家授权俱乐部合作,引入国内的课程多达22种,涵盖包含从舞蹈、瑜伽、竞技、拳击、单车到杠铃等多种类项目。

素有“健身界的麦当劳”之称的莱美不仅确保自身的课程、教练员处于行业前沿,还对其授权的俱乐部与机构提供包括从教练培训、管理与运营、以及市场活动等全方位的服务与技术支持,来帮助项目顺利落地。

莱美国际CEO Clive Ormerod认为,莱美Les Mills一直坚持以“创造一个更健康的星球”为使命,推动行业和俱乐部等合作伙伴共同向前发展,帮助其成为“引领未来的俱乐部&机构”。可以说,莱美倡导的不仅仅是更健康的身体,而是希望帮助人们不断成长与超越,给予他们信心去实现目标。

消息来源:莱美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