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意风区、上海静恒商管与上海钟书实业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静恒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2-02-22 20:54 10782

天津2022年2月22日 /美通社/ -- 2022年2月21日,天津意风区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意风区)、上海静恒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上海静恒商管)与上海钟书实业有限公司(简称上海钟书实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津举行。未来,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力合作,打造钟书阁天津首店 -- 钟书阁意风区店,为天津河北区注入时代的活力,传承天津意风区的历史文化基因,打造独特的城市文化气质。

天津意风区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昌,上海静恒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真、副总经理李晶,上海钟书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浩、总经理贾岸明,出席了签约仪式,天津河北区国资公司书记、董事长章啟翔主持了此次签约仪式。

一排 -- 左:天津意风区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昌;中:上海钟书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浩;右:上海静恒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真;二排 -- 左起第三位:天津河北区国资公司书记、董事长章啟翔
一排 -- 左:天津意风区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昌;中:上海钟书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浩;右:上海静恒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真;二排 -- 左起第三位:天津河北区国资公司书记、董事长章啟翔

意风区董事长李昌表示,天津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支点,是“一带一路”的交汇点,具有独特的地理优势和人文优势;河北区地处海河之北,是天津市中心城区之一,并以意风区为核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富有活力的市场氛围,对钟书实业将河北区意风区作为战略布局重点表示欢迎和支持;同时,感谢上海静恒商管协同上海市与天津市,以及静安区与河北区,将优化的商业模式、多元的设计理念及强大的合作资源引进意风区,期待充分发挥三方的平台优势,融合意风区的历史风貌,深化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天津意风区夜景
天津意风区夜景

金浩介绍了钟书阁的经典案例、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金浩表示,钟书阁从设计、理念和经营都得到了专业客户和个人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天津意风区的历史文化和保护建筑,与钟书阁的建筑设计气质相辅相承,在与意风区和上海静恒商管的沟通中,坚定了在意风区开设钟书阁天津首店的信心。未来,期待钟书阁通过艺术、建筑设计和专业化管理,为意风区注入新的活力,打造天津高品质生活聚集地。

成都都江堰钟书阁
成都都江堰钟书阁

上海静恒商业总经理张真从事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开发与运营三十余年,管理经营稳健中求创新,在商业战略定位、建筑设计改造、商业业态规划、项目运营管理各方面都具有独到见解和实践经验。以国际化的视野、长期主义者的远见和传承城市文脉、改变城市面貌的初心,上海静恒商管与天津意风区达成商业运营合作,为提升意风区的整体风貌,创造优越的营商环境,吸引具有生命力和创造力的品牌入驻,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制定了全盘的战略规划。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作为天津意风区2022年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坚决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把意风区“搞活搞旺,办出品味”的要求,继续发挥天津意风区与上海静恒商管的协同作用,致力于将意风区打造为时尚活力的商业街区、高端服务业引领区和国际化城市会客厅。

消息来源:上海静恒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