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运传奇人物与麦当劳一起迎接温哥华2010年冬季奥运会

2010-02-12 18:27 3797

麦当劳大厨、最新美食新闻和趣味竞赛在开幕式前一天相继登场

温哥华2010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天,位于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内的麦当劳餐厅正式推出了针对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的全球性活动。奥运金牌得主 Cassie Campbell、肖恩-约翰逊 (Shawn Johnson)、皮卡伯-斯特里特 (Picabo Street) 和卡特琳娜-维特 (Katarina Witt) 参加了一场妙趣横生的美食比赛,让人们对即将推出的麦当劳菜单产品 Real Fruit Smoothies(水果冰沙)先睹为快。作为奥运会唯一官方指定的运动员食品供应餐厅,麦当劳还介绍了其在温哥华以及全球各地市场的赞助活动详情。

这些奥运会选手以及麦当劳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唐-汤普森 (Don Thompson)、McDonald's Canada 总裁 John Betts、麦当劳烹饪创新总监大厨 Dan Coudreaut 联同国际奥委会、2010年奥运会和冬季残奥会温哥华组委会以及美国奥委会的代表们一起表明了麦当劳为全球较佳运动员提供优质食物的承诺。

汤普森说:“近20年来,麦当劳一直为奥运会的运动员提供食物,运动员们告诉我们,他们喜爱我们的食物,我们已经赢得了他们的信任。我们选择最精良的配料,从获得我们信任的供应商的农场到我们任一家服务台,无论是麦当劳社区餐厅还是奥运村餐厅,都始终坚持较高标准。”

为运动员提供食物

获得温哥华奥运会的指定意味着麦当劳连续第八届成为奥运会的正式餐厅。多年来,作为奥运会的全球合作伙伴,麦当劳为运动员、媒体和体育爱好者提供了数百万份食物。

毕业于美国烹饪学院 (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 的五星级厨师、神父、音乐家 Coudreaut 与遍布全球的顶级厨师和供应商合作,为世界各地的顾客创造各种款式的麦当劳产品。最新产品包括两种麦当劳水果冰沙:草莓香蕉口味和野莓口味。这两种新冰沙将于奥运会期间在麦当劳三家奥运会餐厅首次亮相,并将于今年夏季作为 McCafe 系列美食在麦当劳美国餐厅供应。为了让媒体和嘉宾对麦当劳优质食品产生新的看法,麦当劳还在今天的活动中向顾客供应了较受欢迎的巨无霸、麦乐鸡和法式薯条的“迷你版”。

Coudreaut 说:“我已经向一些显要人物包括电影明星、著名音乐人以及我的家人、朋友和邻居提供了麦当劳较受欢迎的食物。能够在温哥华为奥运会运动员提供食物是我职业生涯的亮点之一。得知运动员们对我们的食物十分青睐,不论是篮球运动员把麦当劳作为他们在奥运村的第一站,还是世界飞人在打破世界纪录之前先享受我们的麦乐鸡,这都是对我极大的鼓舞。”

奥运会金牌得主加拿大女子冰球队队长 Cassie Campbell、美国体操运动员肖恩-约翰逊和美国高山滑雪选手皮卡伯-斯特里特分别与一组“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McDonald's Champion Kids) 合作创造他们自己的沙冰风味,并且赢得了麦当劳第一批奥运会“奖牌”。“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计划在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上首次推出,为6岁至14岁年龄段的儿童提供一生仅有的直接观看奥运会的机会。

趣味竞赛评判小组的成员包括奥运会金牌得主、德国花样滑冰运动员卡特琳娜-维特、McDonald's Canada and Latin America Group 总裁 Jose Armario 以及加拿大电视台 (CTV) 奥运会广播联合体现场广播员 Louis Jean。

维特表示:“自从与德国的麦当劳叔叔之家儿童慈善基金会 (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 开始合作,我就十分喜欢和感谢麦当劳提供的独特机会。我很高兴能与‘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一起参与这项最新的奥运会体验,而且计划在这届冬奥会上享用一顿麦当劳快餐卷 (Snack Wrap)。”

麦当劳在温哥华和惠斯勒奥运村建立的两个新餐厅为参加冬奥会的1万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供应食物,建在主新闻中心的麦当劳餐厅则预计为近3000家媒体服务。这些餐厅每天24小时开放,供应 McCafe 饮料和快餐。上届奥运会较受欢迎的麦当劳产品麦乐鸡也出现在麦当劳的奥运菜单上,提供多种蘸酱供选择,包括新的香辣蘸酱。麦当劳的巨无霸和麦满分、水果优格冻和许多其它深受客户欢迎的产品也将供应。除了新的水果冰沙之外,麦当劳还首次在奥运会上供应由 Coudreaut 和他的烹饪团队创造的快餐卷。

麦当劳的奥运会活动

麦当劳加拿大总裁 John Betts 与加拿大各地300名精英员工组成的麦当劳奥运冠军班组 (McDonald's Olympic Champion Crew) 共同参加了今天的新闻活动,这个班组将在这三个麦当劳奥运餐厅提供服务。

Betts 表示:“麦当劳热烈欢迎全球各地的人们来到温哥华,我们为冬奥会感到无比自豪。我们用优秀的员工服务于全球较佳的运动员。我们服务于广大客户,包括您在蒙特利尔的朋友和当地居民,我们为俄罗斯的冰球明星提供巨无霸,还为德国滑雪运动员提供麦乐鸡。我们的员工都为拥有此次奥运体验感到无比自豪。”

在加拿大1400多个餐厅内,包括位于温哥华和惠斯勒的30多个麦当劳餐厅,顾客可以享受到新款限时菜单产品,如 S'mores Pie 和 Creme Brulee Crunch McFlurry。开心乐园餐还将为小朋友提供有趣而又互动的2010年冬奥会吉祥物玩具。

麦当劳还在全球范围内举行了专门活动,分享奥林匹克精神和比赛的激情。

在美国的14000个麦当劳餐厅,顾客可以在包装上看到一些他们最喜爱的冬季运动员。麦当劳杯子和袋子上现已经出现了 Graham Watanabe(男子单板滑雪)、Jennifer Rodriguez(女子速滑)、J.R. Celski(男子速滑)、Dustin Byfuglien(男子曲棍球)、Patrick Deneen(男子滑雪)、Kelly Clark(女子单板滑雪)、Angela Ruggiero(女子冰球)和 Paralympian Sean Halsted(高山滑雪)的图片。麦当劳在美国的最新促销活动包括麦乐鸡和一个新的限时甜辣蘸酱,活动从2月12日开始。

瑞典、丹麦、芬兰和挪威的麦当劳正在以“Share the Gold”为主题提供麦乐鸡专门促销活动,包括电视和餐厅内广告。在俄罗斯,为庆祝冬奥会,麦当劳推出了具有标志性的巨无霸印刷和电视广告。新的广告活动向奥运会比赛结束后聚到麦当劳餐厅的运动员表示庆祝。

麦当劳的奥运历史

麦当劳于1976年成为奥运会的官方赞助商,并且从40多年前开始一直积极致力于奥林匹克事业发展。在1968年的冬奥会期间,当看到关于在法国格勒诺布尔比赛的美国运动员非常想念家乡食品的报道时,麦当劳因此为他们空运了汉堡包。从此以后,麦当劳为数以百万的运动员、教练以及他们的家属和体育爱好者们提供各式优质食品。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标志着麦当劳第七次成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并且第八次成为奥运会正式合作餐厅。麦当劳目前的奥运赞助合作将一直持续到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

麦当劳简介

麦当劳 (NYSE: MCD) 是全球领先的食品服务零售商,在100多个国家拥有32000多家餐厅。全球约80%的麦当劳餐厅是由特许经营商拥有并运营。垂询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http://www.aboutmcdonalds.com 。

垂询关于麦当劳的奥运会赞助活动,包括麦当劳奥运冠军班组、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和麦当劳叔叔之家儿童慈善基金会2010年冬奥会主办国礼物、环境贡献和来自麦当劳 Ultimate Smoothie Challenge(终极冰沙挑战赛)的图片的更多信息和最新消息,请访问 http://www.aboutmcdonalds.com/epk/2010OlympicWinterGames 。

查看今天媒体简介的视频,请访问 http://www.thenewsmarket.com/McDonalds 。

还可获取视频资讯:

*若遇到视频资讯相关问题,请联系 Globecast TOC ,电话:310-845-3800

播报日期: 星期四, 2010年2月11日

播报时间: 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00 - 4:15 (太平洋标准时间1:00 - 1:15)

坐标: C 波段 Galaxy 19 /转发器 13

音频 6.2 & 6.8 /下行链路 3960 (V)

您还可登陆 http://www.gettyimages.com/mcdonalds 查看图片。

欲知详情,请联系:

麦当劳

Lisa McComb

电话:+1-630-484-1158

电邮:lisa.mccomb@us.mcd.com

麦当劳

Suzanne Valliere

电话:+1-630-235-8128

电邮:suzanne.valliere@us.mcd.com

高诚公关 (GolinHarris)

Emily Fullmer

电话:+1-612-716-6688

电邮:efullmer@golinharris.com

(c)2010 McDonald's

此处使用的如下商标均为麦当劳公司 (McDonald's Corporation) 及其子公司所有:McDonald's、金色拱门标志、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巨无霸、开心乐园餐、快餐卷、McCafe、麦乐鸡、麦满分、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

消息来源:麦当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