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荣集团任命行业资深专家钟依华为首席执行官

钟先生为公司带入35年关键零组件制造经验
和广受赞誉的管理功绩
Lorom Holding Co., Ltd.
2020-06-01 08:00 11593
专注于特殊电缆制造和组装的领先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Lorom Holding Co., Ltd.今日宣布任命钟依华先生为首席执行官,任命立即生效。 钟先生将直接向董事会报告。

台北2020年6月1日 /美通社/ -- 专注于特殊电缆制造和组装的领先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Lorom Holding Co., Ltd.(以下简称“乐荣”或“公司”)今日宣布任命钟依华先生为首席执行官,任命立即生效。 钟先生将直接向董事会报告。

钟先生在关键零部件制造领域拥有约35年的经验,他成功扩大公司业务规模的历练广受赞誉。 此前,他曾担任台湾领先触控面板供应商宸鸿的首席执行官。 在任期内,他通过使营运效率最大化,优化内部流程,严格管控成本,改善自由现金流以及强化与维护关键客户关系等举措,成功地为公司重新定位。 在此之前,钟先生为富士康集团旗下鸿海精密工业效力超过20年。 由钟先生主管的数位产品事业群(iDPBG)当时负责年收入约为300亿美元的苹果手机业务,并管理约30万名员工。 

钟先生表示:“公司正经历一个持续巩固其全球声誉并进一步确立其领先高端精密组件供应商地位的时期,我很荣幸能够有机会参与并创造乐荣的未来。 在Cornell Capital作为财务投资者的支持下,我非常期待带领乐荣团队,继续拓展业务、加强客户体验,并为所有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Cornell Capital合伙人兼亚洲地区负责人、乐荣集团现任执行副董事长许懿尹女士表示:“钟先生是一位广受尊重的业内资深领导者,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请他加盟乐荣。 钟先生具有卓越的营运和领导能力,对公司未来的持续发展有着清晰的见解及策略,是带领乐荣迈入下一个增长阶段的不二人选。”

乐荣集团现任董事长袁康益先生表示:“我们相信在钟先生的领导下,公司能够再创辉煌、持续发展、并由一个家族企业成功转型为一家由职业经理人团队治理的专业机构。”

消息来源:Lorom Holding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