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化亚洲市场 万代南梦宫在中国推出游乐设施新店铺

万代南梦宫(中国)
2020-05-29 16:50 8426
近日,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游艺与万代南梦宫(上海)游乐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十二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方就娃娃机实体店事业展开密切合作,在中国推出“LLJ夹机占 X NAMCO”联名品牌,联手开发线下娱乐市场。“

上海2020年5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游艺(所在地:东京都港区、社长:萩原仁)与万代南梦宫(上海)游乐有限公司(所在地:上海、董事长:岩屋口治夫)以及北京十二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所在地:北京、董事长:王彪),三方就娃娃机实体店事业展开密切合作,在中国推出“LLJ夹机占 X NAMCO”联名品牌,联手开发线下娱乐市场。“LLJ夹机占 X NAMCO”联名店铺第一号店于2020年5月29日在北京大兴区的商场北京荟聚中心(LIVAT Centres)内开业。

“LLJ夹机占 X NAMCO”联名店铺
“LLJ夹机占 X NAMCO”联名店铺

本次由三方合作推出的联名店铺,将由运营LLJ夹机占的北京十二栋文化负责运营,在娱乐设施方面具备丰富经验的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游艺和万代南梦宫(上海)游乐将负责联名店铺的相关企划和制作。

“LLJ夹机占 X NAMCO”LOGO 及海报
“LLJ夹机占 X NAMCO”LOGO 及海报

2017年北京十二栋文化在北京开了第一家以娃娃机为主的线下游乐设施,主打以“守护快乐”为宗旨的沉浸式线下娱乐体验的LLJ夹机占品牌,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8个城市拓展了16家店铺。

万代南梦宫专区
万代南梦宫专区

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游艺是日本老牌的线下娱乐设施公司,拥有老牌游乐设施品牌namco,同时具备丰富的游乐设施开发和营运经验。本次合作也是活用其在娃娃机实体店的营运经验,同时结合万代南梦宫游艺的新型娃娃机酷丽拿2,企划制作了LLJ夹机占 × NAMCO联名店铺的部分区域。本次的联名店铺合作,双方在门店管理、产业资源、数据技术等方面实现资源优势互补与整合,对品牌、机器、玩法、产品、运营全面升级,打造中日娱乐文化与商业融合创新的品牌标杆,把日式的游乐体验带给中国用户。

LLJ夹机占 × NAMCO店铺概要

店铺名称

“LLJ夹机占X南梦宫无限店(大兴荟聚)”

所在地

中国北京市大兴区欣宁街15号院“北京荟聚中心(LIVAT Centres)”(F1)1号楼01B51A

营业时间

10:00~22:00

店铺面积

363平方米

开业日期

2020年5月29日

消息来源:万代南梦宫(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