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事业版图联动,万代南梦宫线下打造趣味棋盘体验活动

万代南梦宫中国
2023-02-24 21:15 4699

上海2023年2月24日 /美通社/ -- 2023年2月24日,由万代南梦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万代南梦宫(中国)] 主办的"万代南梦宫在下一盘大棋"主题活动在上海长宁创邑SPACE弘基前草坪正式启动。活动为期3天,万代南梦宫(中国)联动旗下事业,通过充满乐趣的"大型线下棋盘游戏"加强与中国消费者的对话与连接,传递品牌的惊喜和乐趣。


2022年,万代南梦宫集团正式启用品牌标识和企业宗旨 -- Fun for All into the Future(万千乐趣向未来),强调对话与连接,意在塑造一个充满惊喜创意的品牌形象。本次主题活动即以全新品牌标识的主要元素"对话框"作为核心视觉元素展开设计,并将旗下各子公司及事业品牌和原创IP融入其中,打造具有集团特色的"趣味棋盘"游戏,让消费者可以在游戏体验中了解万代南梦宫集团的品牌理念,以及旗下事业所提供的丰富多彩的产品和服务。


在活动现场的上空漂浮着3个分别代表万代南梦宫及旗下品牌万代和BANDAI SPIRITS的大型LOGO气球,吸引着路人纷纷前来排队参与游戏。体验者通过掷点在"棋盘"上行走相应的步数,完成对应棋盘格内的互动即可获得一定数量的游戏券,以游戏券兑换印有人气IP吃豆人、太鼓之达人和实物大自由高达立像的帆布袋等万代南梦宫品牌定制周边。此外,投中特殊棋盘格的幸运体验者还将有机会参与现场互动游戏,获得由万代南梦宫食玩和万代南梦宫(上海)游乐线下直营店Bandai Namco VS PARK提供的惊喜礼品。


万代南梦宫(中国)旗下有三家子公司,分别为负责数字娱乐和玩具娱乐的万代南梦宫(上海)娱乐有限公司、负责游乐设施运营的万代南梦宫(上海)游乐有限公司、以及负责动画影像著作权・版权的管理及运用的日昇(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本次"万代南梦宫在下一盘大棋"主题活动,旨在全方位展示万代南梦宫围绕"IP轴战略"的事业发展多元图景,通过趣味体验加强与消费者的连接。未来,万代南梦宫也将在企业宗旨 -- Fun for All into the Future(万千乐趣向未来)的引领下,积极提供令人心动的商品、服务以及激动人心的娱乐体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欢笑。

消息来源:万代南梦宫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