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nb爱彼迎“线上体验”登陆中国,邀你一天之内体验世界

爱彼迎(Airbnb)
2020-05-28 13:49 7312
近日,Airbnb爱彼迎“线上体验”正式面向中国用户开放。

北京2020年5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Airbnb爱彼迎“线上体验”正式面向中国用户开放。尽管目前国内疫情好转,旅行市场逐步回暖,但由于受到全球疫情影响,人们依然暂时无法出境游玩。爱彼迎“线上体验”的推出,让大家可以轻松在家“云游”世界,在特殊时期用独特的方式与世界相连,解锁各地文化与传统。为此,爱彼迎中国特别推出“体验世界,只要一天”的线上活动,征选“爱彼迎全球体验官”,五位幸运者将有机会足不出户,在一天之内体验到整个世界的精彩。

爱彼迎线上体验
爱彼迎线上体验

“一直以来,爱彼迎体验都为参与者们提供了独特的机会,去探索体验达人的一方世界。我们希望在这个特殊时期用‘线上体验’的方式来打破地域和出行的限制,让大家通过爱彼迎依然能够连接世界,增进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爱彼迎中国总裁彭韬表示,“另外,数据显示[1],近一半的体验达人或其家人来自小微企业,这一全新方式将帮助他们继续获得收入,缓解疫情带来的经济影响。”

随着“线上体验”正式登陆中国,爱彼迎特别推出了“体验世界,只要一天”的活动,只要在爱彼迎微信、微博及抖音官方平台上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成为“爱彼迎全球体验官”,通过“线上体验”来一场环球旅行。该活动将在5月31日正式进行,选自全球各地的六个不同的“线上体验”涵盖了运动、美食、娱乐等多个领域,让参与者有机会与来自全世界的大咖相遇,感受世界的多样风情与文化。

体验世界 只要一天
体验世界 只要一天

作为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爱彼迎的线上体验也吸引了诸多运动员的积极参与。曾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获得中国帆船首枚奥运金牌的徐莉佳也成了线上体验达人,她表示:“在我看来,让帆船项目驶近更多人是我的使命,我也很荣幸能在爱彼迎平台上为大家讲解帆船项目的知识,并带大家一起健身运动,将奥运精神传递下去。爱彼迎的‘线上体验’趣味性互动性很强,因为每项体验会有严格的人数限制,所以大家都能够轻松的与体验达人和其他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与者聊天讨论,真实感受到多元文化的碰撞。”

爱彼迎“线上体验”自四月初在全球进行试点后,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参与者的追捧,仅在前两个星期便接受了2万人次预订[2]。根据爱彼迎中国近期委托洞察和咨询公司凯度的调研显示[3],84%的受访者愿意在未来六个月尝试爱彼迎“线上体验”项目。其中,自然户外类(91%)和美食餐饮类(90%)人气最高。受访者表示,参与“线上体验”能够让他们以独特的方式体验不同的文化与生活方式(68%),学习新知识(59%),结识全球多才多艺的体验达人(53%),以及娱乐消遣(51%)。

未来,将会更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线上体验”登陆爱彼迎平台,持续为旅行者们打造独一无二旅行体验。同时,爱彼迎将加大对社区的投入与支持,和社区成员共同迎接疫情过后的旅行复苏。

[1] 数据来源:基于2019年一项自愿参与的问卷调研,该问卷共收到全球各地超过5,000位爱彼迎体验达人的回复。完成此项调研不会获取任何报酬或其他奖励。
[2] 数据来源:爱彼迎内部数据,2020年4月8日至22日的“线上体验”预订数量。
[3] 数据来源:爱彼迎中国委托洞察和咨询公司凯度于2020年5月面向1000名中国成年人的调研。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