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深航国际酒店受邀参与“食尚一日”活动

2020-05-28 11:58 5984
2020年5月24日,“安心消费-健康生活”活动,于皇庭广场顺利举办。深圳深航国际酒店作为本地知名五星级饭店,共同为推动行业的消费复苏做出应有贡献。

深圳2020年5月28日 /美通社/ -- 2020年5月24日,由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饭店业协会、深圳市零售行业协会、深圳市烹饪行业协会、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协会、深圳市农产品国际流通协会联合承办的“安心消费·健康生活”活动,于皇庭广场顺利举办。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深圳深航国际酒店作为本地知名五星级饭店,共同为推动行业的消费复苏做出应有贡献。此次活动旨在传播“安心消费·健康生活”,从吃、住、行等方面展现后疫情时期的福田区消费环境。

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 冯向阳(左一)深圳市饭店业协会常务会长 周玲(右一)与机长熊合影留念
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 冯向阳(左一)深圳市饭店业协会常务会长 周玲(右一)与机长熊合影留念

深圳深航国际酒店展位现场凭借极具航空特色的机长熊,飞机小香皂礼盒,端午粽飘香礼盒等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咨询,并实现了现场售出。尤其,机长熊更是深受大小朋友喜爱。

作为酒店行业标杆,深圳深航国际酒店从抗疫前期至今,其完善的防疫措施得到了行业及消费者们的认可。相信在不久将来,伴随着消费者信心的复苏,酒店行业也将进一步复苏,将众多优质产品呈现给鹏城市民。

深圳深航国际酒店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接受采访
深圳深航国际酒店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接受采访
消息来源: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