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供应商荣获百度爱采购服务商评选两项排名双第一

中国供应商网
2020-05-27 16:10 5356
百度爱采购在5月15日从“用户续费率”、“用户满意度及服务质量”2个方面对各大服务商进行严谨的考核和评比,在这一次的评选中,中国供应商一举夺魁,连获“服务质量”第一名和“续费率”第一名。

北京2020年5月27日 /美通社/ -- 中国供应商作为一家运营了14年的老牌B2B网站,与百度爱采购在2019年达成了战略合作,并且推出了超高性价比的推广服务 -- 推广通。申请购买推广通的用户即可直接入驻百度爱采购并享受百度爱采购的带来的流量资源以及中国供应商提供的后续服务。

随着2019年百度爱采购的上线和大力推广,这一年来,百度爱采购借助百度在搜索、AI技术和大数据方面的优势,对企业提供优先展现权益,通过流量海量获取、帮助企业实现高效获客。百度爱采购还会给企业提供线索优先推荐、精准识别与筛选成单率买家,并且提供商品推荐位,实现对企业优质产品的展示。

这些都是百度爱采购的产品优势,在这些优势背后支持着的,是众多与百度合作的如中国供应商此类的优质服务商。

百度爱采购在5月15日从“用户续费率”、“用户满意度及服务质量”2个方面对各大服务商进行严谨的考核和评比,在这一次的评选中,中国供应商一举夺魁,连获“服务质量”第一名和“续费率”第一名。


 


在获得客户认可的背后,是中国供应商服务团队的专业负责和认证付出的努力。

百度爱采购每天都能给企业带来大量的流量,而中国供应商的客户服务团队,在用户开通推广通服务之后,耐心的引导用户和解答用户的疑问,指导他们怎样更好地提高曝光量和展现量。尽管可能一个问题用户问了许多遍,但她们从不厌烦,因为在中国供应商,我们的服务不仅体现在产品上,更体现在人文上。

中国供应商不仅有客户服务团队,还有着专业的产品、技术团队,所有的部门紧密合作,都是为了一个目的 -- 更好地服务每一位用户。

感谢所有推广通用户对中国供应商的认可,中国供应商将保持初心,继续努力和完善服务体系,为所有的推广通会员带去更满意的服务。

消息来源:中国供应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