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宏利在2020年为员工带来“感谢日”假期

该公司将在2021年增加另外五个个人假期
Manulife Financial Corporation
2020-05-27 11:56 19838

除非另作说明,否则货币单位均为加元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菲律宾证券交易所(PSE)股票代码:MFC,香港联合交易所(SEHK)股票代码:945

多伦多2020年5月26日 /美通社/ -- 宏利(Manulife)和恒康(John Hancock)将在今年6月19日(星期五)为超过35,000名员工放一天“感谢日”的假,以便赞扬他们为服务客户和帮助客户轻松做出决定、拥有更好生活所做的各种努力。此外,宏利还将在明年为每位员工增加另外五个个人假期,通过鼓励定期休假来支持员工福利,并让员工有机会度假,这些假期对他们很有意义,在当前环境下,他们可能无法享受到度假福利。

Manulife
Manulife

宏利首席执行官高瑞宏(Roy Gori)表示:“我对公司员工所展现出的承诺深感自豪,并对此感激不尽——这要耗费巨大的能量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耐力。在许多社区开始复工复产的过程之际,现在可以安全地假设,在一段时间内,形势都不会回到我们所设想的‘常态’。因此,我们所有人都将需要继续照顾好自己,落实健康习惯,包括拔掉电源插头和花时间来放松。今年6月19日(星期五),我们将会作为一个全球团队,一起来做这件事。”

除了此次额外放假以外,宏利和恒康还已经采取一系列行动,来支持员工及其家属的福利,以便应对他们由于疫情所要面临的挑战。宏利现在提供灵活的工作安排、附加的带薪休假和更多的虚拟心理健康资源。

宏利还很荣幸地为应对COVID-19捐款2500万加元,主要是关注多个重要的“前线”区域,包括客户救济、员工支持和社区援助。

消息来源:Manulife Financial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