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付天下助力天津航空高速扩张

上海2010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津航空”)主办的2009年度合作伙伴答谢会成功举办,携程网、汇付天下、新疆机场集团、天津宏迅等航空相关领域知名企业代表悉数到场。

作为具有天津本土化特色的航空公司,天津航空立足天津,辐射环渤海经济圈,服务全国,为天津的经济发展和对外交流提供强劲的推动力,2009年6月8日正式挂牌成立以来成长迅速,得到了业内资深人士的一致肯定。

会上,天津航空市场部副总经理司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公司机队规模和经营实力不断发展壮大,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怀,尤其是成立以来,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公司立足自身,加强业务创新,经营效益大幅提升,机队规模以每月至少引进1架飞机的速度迅速扩充。”

答谢会上,天津航空特意颁出“全国 BSP 代理人奖”、“2009年度变革之星”等奖项以表达对众多合作伙伴的感谢之情,在天津航空成立之初就与之有密切合作的国内知名的电子支付公司汇付天下则荣获“天津航空2009年度技术服务之星”。司瑶称,“汇付天下以过硬的专业技术、创新的支付产品、到位的服务理念、在支付环节上出色的表现有力的推动了天津航空的电子商务发展。”

汇付天下参会代表表示,“作为金融级电子支付专家,汇付天下凭借多年为航空行业提供服务的经验,为中国航空业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电子支付解决方案,与国内几乎全部的航空公司,以及数千家机票代理保持着深入的合作,非常感谢天津航空对汇付天下的肯定,我们也将一如既往为企业用户提供为其量身定制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为天津航空提供支付服务的还包括支付宝、网付通等公司,而汇付天下的交易量占据领先地位。答谢会后,天津航空和汇付天下均表示,后续将深化合作,通过开展多项营销活动,提升天津航空的业务量,实现产业链的多赢格局。

关于汇付天下

汇付天下于2006年7月正式成立,总部设于上海,并在北京、深圳、成都等地设立分公司;公司核心团队由中国金融行业资深管理人士组成,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

作为金融级电子支付专家,汇付天下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为行业客户快速准确定制支付解决方案,并已成为 B2B 电子支付的领先者。汇付天下已和包括四大行在内的22家国内所有主要商业银行,以及包括 Visa、MasterCard 在内的6家卡组织建立合作;并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电信运营商,以及提供商业消费卡的联华超市集团均有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电话等多种方式的一站式电子支付平台,可覆盖电子商务 B2B、B2C、C2C 等多种应用。

目前,汇付天下已服务于航空票务、数字娱乐、基金理财等千余家行业客户,并和各行业内主要的领先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如中国国际航空、中国南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网易、搜狐、巨人、新东方、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华夏基金管理公司等。2007-2009连续三年荣获中国“较佳电子支付平台”奖项,目前已成为航空业较大的电子支付公司。

消息来源:上海汇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