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迈克珍生物技术公司进行380万美元A系列融资

融资资金来自于美国和欧洲农业科技投资者,此次融资旨在帮助提升全球土壤健康和食品安全水平
MicroGen Biotech
2020-05-19 13:42 14947
MicroGen Biotech(爱尔兰迈克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可以提供获得专利、具有成本效益、安全和可伸缩的解决方案,帮助减少食品中的重金属,提升土壤健康水平,从而提高农作物产量,清除工业场地中的土壤污染。

爱尔兰卡洛2020年5月19日 /美通社/ --  MicroGen Biotech(爱尔兰迈克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可以提供获得专利、具有成本效益、安全和可伸缩的解决方案,帮助减少食品中的重金属,提升土壤健康水平,从而提高农作物产量,清除工业场地中的土壤污染。

迈克珍的微生物组技术能够阻断农作物对重金属的吸收,帮助提升食品安全水平。食品中的重金属含量已经成为了一个新兴的全球问题,而这个问题由工业污染和农作物摄入引起。水稻、小麦、可可和绿叶蔬菜都携带重金属残余物,这些残余物会在我们的食品中聚集,然后在人体中积累。摄入重金属会导致毒性和致癌效应,这一点在婴幼儿上面尤为突出。高达95%的婴儿食品都含有有毒的重金属。

在中国,19.4%的可耕地都含有污染物。中国的“食品安全与土壤污染治理”计划的目标是减少重金属。在进行了广泛的田间试验(覆盖20,000英亩的土地)之后,迈克珍生物技术公司在中国农业部成功登记注册了两种产品,并正在中国全国范围内推广。

迈克珍生物技术公司已经与一家美国农业资源投入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将会为北美开发低砷水稻解决方案。

迈克珍已经获得专利的EcoPiling技术在土壤修复上面具有机会,这种技术能够比其它修复方法更加有效地分解煤炭和油类残余物,已经在爱尔兰最大的生物修复项目中得到成功运用,以便去除油类污染,并且获得了中国生态环境部的认可。迈克珍已经在中国第二大油田,成功修复了被油类污染的土壤。

刘雪梅博士表示:“此次融资在实现我们的北美和欧洲愿景上面至关重要。我们现在处于有利地位,能够加强我们的团队,扩大生产,对新技术和产品开发进行投资。”

此次融资由Fulcrum Global Capital领投,The Yield Lab也参与其中。前拜耳作物科学(Bayer CropScience)美国分公司首席执行官比尔-巴克纳(Bill Buckner)由此加入迈克珍的咨询委员会。妮基-迪西(Nicky Deasy)说:“迈克珍已经开发了能够让我们的食品健康安全、使得被污染的土壤得以恢复健康的技术。”杜安-坎特雷尔(Duane Cantrell)则将迈克珍称为“一家卓越的公司,努力追求突破农业科技进步的界限,以及创造安全食品”。

迈克珍生物技术公司的背景

2012年,迈克珍生物技术公司由分子生物学家刘雪梅(Xuemei Germaine)博士在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Carlow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创立。迈克珍总部位于爱尔兰卡洛,在中国山东省设有一家子公司。

消息来源:MicroGen Biot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