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机战》再推新资料片 ‘星际舰队’扬帆起航

2010-02-09 13:27 2349

香港2010年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 --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网龙”及其子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777)欣然宣布,公司旗下网游《机战》于2月7日推出了全新中文资料片“星际舰队”。

此次发布的新资料片,以“多人操控太空战舰系统”为基础,结合“星际战舰建设”和“星际太空战”等崭新玩点,开创了玩家操控下的舰队间对抗功能,从而将更多的互动融入游戏之中,使玩家充分体验更具挑战性的玩法所带来的快感。

因具备鲜明的科幻色彩、酷炫的机甲造型等特色,《机战》自2007年推出以来就受到国内玩家的追捧,并陆续推出了英文、泰文、越南文等的不同版本。同时,网龙注重丰富每一款游戏的内涵 -- 从最初的“核心风暴”到今天的“星际舰队”,《机战》已历经多次更新,并借此不断激发玩家参与的热情,保持游戏的出色表现。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NetDragon Websoft Inc.) 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之一。网龙成立于1999年,自2002年自主研发的《幻灵游侠》发布以来,网龙开发和运营了一系列 MMORPGs。在网络游戏的海外扩展方面,网龙可谓中国游戏产业的先锋,从2004年开始,它在海外市场直接为多款网络游戏推出包括英文、西班牙文及阿拉伯文等其它海外语言版本。

其产品组合包括一系列大型多媒体网络游戏,能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目前,集团已成功开发并运营多款风格迥异的大型网络游戏, 包括《开心》、《魔域》、《征服》、《机战》、《英雄无敌在线》、《梦幻迪斯尼》(前称《金色幻想 Online》)及《天元》等。集团现时正开发多款新游戏, 包括《长江七号 Online》、《地下城守护者 Online》及新版《网络创世纪》等。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