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荣获《财富》‘2009卓越雇主’

2009-11-19 09:56 2039

香港2009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 --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网龙”及其子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777)欣然宣布,公司荣获《财富》杂志评选的“卓越雇主 -- 2009年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此前,网龙曾于2007年度获此殊荣。

“卓越雇主”排行榜对雇主品牌加以评估,反映的是公司吸引和留住人才的能力,并根据对员工的调查和员工的满意程度决定公司的名次。在“快乐、学习、创新、真诚”的企业文化引领下,网龙凭借业内领先的薪酬激励制度、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以及完善的培训,从400余家参选公司中通过层层筛选,再次荣登“卓越雇主”排行榜。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NetDragon Websoft Inc.) 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之一。成立于1999年,自2002年发行了第一款自主研发的游戏《幻灵游侠》以来,已经成功开发并运营了多款大型网络游戏。此外,做为中国网游企业在海外市场的拓展先锋,网龙公司自2004年起就在海外市场自主运营其游戏的英文及其他多种语言版本。

集团的产品组合包括一系列MMORPG,以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目前,集团已成功开发并运营多款风格迥异的大型网络游戏,包括《开心》、《魔域》、《征服》、《机战》、《投名状 Online》、《英雄无敌在线》。 集团现时正开发多款新游戏,包括《天元》、《梦幻迪斯尼》(前称《金色幻想 Online》)、《地下城守护者 Online》、《长江七号 Online》及新版《网络创世纪 Online》等。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