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海首家乐高(R)授权专卖店即将开业

激发城市创意灵感,展示无限拼砌可能
乐高集团
2020-11-25 16:28 4913

威海2020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威海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即将正式亮相威高广场。自中国大陆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于2017年在上海开业以来,乐高集团已携手合作伙伴开设了超过200家乐高授权专卖店,覆盖北京、上海、武汉、长沙、西安、成都、沈阳等城市。这次乐高集团首次在威海地区开设授权专卖店,将为小朋友们和各年龄阶段的乐高粉丝们带来精彩纷呈的购物和拼搭体验。

缤纷体验即将启程,精彩活动一睹为快

为了助力威海乐高®授权专卖店的盛大开幕,威海乐高®授权专卖店将举办“乐高迷你商店”活动,小朋友们可以在无限拼搭颗粒池,通过五彩的积木颗粒拼搭出创意无限的作品,体验动手拼搭的乐趣,还有“拼搭小课堂”等活动,让小朋友们近距离感受乐高的魅力。

解锁创意拼搭无限魅力,产品选择丰富全面

威海乐高®授权专卖店还将提供众多独有的拼砌体验,让粉丝可以在互动购物体验中感受拼砌灵感的迸发 -- 在小人仔拼砌台,乐高玩家可以挑选不同表情、发饰和服饰的颗粒,用想象力制造独特的专属小人仔;不满足于按照图纸拼砌的乐高玩家们,则可以从乐高Pick-A-Brick 自选颗粒墙自由挑选颗粒,将所需组件放进特定的透明杯内即可把满满一杯颗粒带回家,创造自己的MOC(My Own Creation)作品。不仅如此,乐高授权专卖店还有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以满足不同年龄乐高玩家的拼砌需求。

乐高®授权专卖店将于11月28日盛大开幕,期待大朋友和小朋友来店内开启一场创意灵感之旅。

威海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威高广场店

店铺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新威路17号威高广场1层L-103号商铺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