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is Therapeutics, Inc.公布四项新专利申请

专利涉及在新冠病毒相关疾病以及其他病毒相关疾病的治疗中使用治疗性血管生成
Venturis Therapeutics, Inc.
2020-05-07 17:02 4170

达拉斯2020年5月7日 /美通社/ -- Venturis Therapeutics, Inc.(简称“VT”)今天宣布已申请四项临时专利,这些专利涉及新冠病毒以及其他病毒引起的疾病的治疗和预防。这些新专利申请涉及以下综合领域:心脏损害和病毒性中风;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SARS);肠功能障碍或肠上皮细胞损伤;肾功能不全或衰竭。

过去几个月里,VT团队一直在审查来自世界各地医学专业人员的大量早期报告和数据,这些报告和数据涉及与新冠病毒引起的上皮细胞和微血管组织损伤有关的疾病。在新冠肺炎明显恢复期和恢复之后以及处于严重或仅轻度病毒症状的患者中,这种损害在多个年龄组的患者中都有记录。该病毒引起的疾病表现包括但不限于中风、器官衰竭、纤维化、突发性血块以及细胞和组织缺血。VT在治疗性血管生成方面有多年的经验,用于缺血性和/或受损的上皮和微血管细胞和组织的治疗和再生。

VT希望这些新专利与VT的其他专利(例如现有的中风专利)相结合,将能够使VT扩大其当前突破性的方法和疗法的开发,以治疗大量患者群体中这些危及生命且痛苦的疾病。凭借这些计划中的和现有的专利,VT力争在对抗这些疾病破坏性影响的私营公司中走在前列。

消息来源:Venturis Therapeu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