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FCO开始在中国生产可循环塑料周转筐

IFCO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催生可循环塑料周转筐的本地生产需求
IFCO Systems
2020-05-05 17:45 8534
IFCO SYSTEMS今日宣布,其在中国与保利泰科集团(POLYTEC GROUP)合作的生产工厂正式开业,旨在助力公司的可循环塑料周转筐业务。

慕尼黑和中国天津2020年5月5日 /美通社/ -- 生鲜食品可循环塑料周转筐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IFCO SYSTEMS 今日宣布,其在中国与保利泰科集团(POLYTEC GROUP)合作的生产工厂正式开业,旨在助力公司的可循环塑料周转筐业务。该工厂于四月份开业,IFCO 将在天津生产型号为 Steco 6421的可循环塑料周转筐,以供中国市场使用。Steco 6421是中国市场需求量最大的可循环塑料周转筐。

本地生产给环境和客户带来众多益处

IFCO 于2015年在中国开设了第一个办事处,现已在全国快速发展。为了更好地服务市场、满足广泛需求,IFCO 决定在本地开设一家工厂,用以生产之前由欧洲供应的 IFCO 可循环塑料周转筐。这将帮助 IFCO 更快响应本地市场需求,增加中国市场所用型号可循环塑料周转筐的产量,大幅缩短交付周期。

此外,本地生产还可免去从欧洲生产基地至中国的运输环节,从而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现在,IFCO 得以更快地响应中国客户的需求变化,为其将生鲜食物从种植户尽快运送至消费者手中提供积极支持。

全文在此:https://bit.ly/3fihMKU

联系方式

IFCO:
Daniela Carbone
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 
Daniela.Carbone@ifco.com
www.ifco.com

代理商:
HBI Helga Bailey GmbH
Corinna Voss / Markus Wild / Annette Hermann
电话:+49 (0)89 99 38 87-30 / -51 / -52
ifco@hbi.de
www.hbi.de

消息来源:IFCO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造纸/林木类产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