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明珠全力打响五五购物节 线上线下联动展现上海品牌魅力

2020-05-05 16:55 11852
上海五五购物节拉开帷幕。作为扎根上海的国有文化龙头企业,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集结线上线下优质资源,发挥旗下购物平台和宣传渠道优势,全力支持购物节活动。

上海2020年5月5日 /美通社/ -- 全城嗨购的上海五五购物节拉开帷幕。作为扎根上海的国有文化龙头企业,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集结线上线下优质资源,发挥旗下购物平台和宣传渠道优势,全力支持购物节活动。在5月4日晚的“2020五五购物节”全球大直播上,旗下视频购物板块东方购物,与阿里、拼多多、美团、京东、苏宁,百联上汽等头部企业,以及李佳琦、黄渤、江疏影等明星嘉宾同台“带货”,展现“上海腔调”,诉说“上海故事”,在为消费者带来衣食住行各方面优惠好货的同时,充分展现“五五购物节”与“上海品牌”的魅力。东方购物“五五购物节”销售额目前已突破1个亿,流量比平时增长40%。

东方卫视直播截图
东方卫视直播截图

 

 

“上海品牌”亮相全球 亿元优惠千万补贴“腔调浓”

在5月4日晚的全球大直播上,东方购物推出上海传统海派文化与现代特色的商品组合,结合多重优惠让消费者“欲罢不能”。节目精选数十款“上海制造”商品,补贴大额积分回馈观众。热销榜单上,上海山林熟食、上海牌手表诞生65周年限量纪念表、老庙黄金金条、神象西洋参等老字号品牌产品炙手可热;东方明珠塔267M空中旋转餐厅空中茶歇、国际会议中心自助餐等上海地标性建筑餐饮类商品的销售同样火爆。

东方卫视直播截图
东方卫视直播截图

 

 

 

时下,直播带货是出现频率最高的消费关键词。大直播中,东方明珠高级副总裁、东方购物董事长兼总裁林震现身舞台亲自带货,为消费者奉上东方购物精心准备的550份“上海制造”好礼,以及最高55555元积分奖励的红包雨。同时,东方购物在“五五购物节”期间携手知名汽车、老字号、五星级酒店、大型商圈、天猫、京东等跨界合作,以及众多重磅优惠等“干货预告”也被一同揭晓,掀起当晚的一波热潮,晚会直播中东方购物的瞬间流量峰值是平时的4.3倍。

方购物将在本次“五五购物节”期间推出电视直播购物共1850场,现金补贴1850万元,并发放优惠券1.2亿元,全力打造“五五购物节”的直播基地,推出“55会员日”、“汽车”、“商圈”、“新品首发”和“老字号”特别栏目。

东方购物是目前中国电视购物行业销售规模最大、渠道最全、最具特色的购物平台,拥有注册会员1300万,正积极探索跨界融合打造文化购物平台,是东方明珠旗下最重要的流量入口与变现渠道。

除了视频购物板块,东方明珠还集结旗下以及母集团SMG的主流媒体、新媒体、户外广告等宣传资源,充分发挥融媒体优势,全面推介展示城市形象,营造浓厚消费氛围:SMG旗下东方卫视、地面频道、东方广播拿出总价值1.65亿元的媒体宣传、广告资源;东方明珠旗下东方有线、百视通、移动电视三大平台7*24小时宣传内容滚动播出,东方明珠塔在5月4日五五购物节开幕当晚点亮塔身灯光,共同打响“上海购物”品牌。

线上线下联动“带货” 大牌新品促进消费

五五购物节作为上海首创的大规模消费节庆活动,时间贯穿二季度劳动节、儿童节、端午节等多个重点节日。作为重点活动主办单位,东方购物将充分发挥视频购物平台优势,结合SMG、东方明珠赋予的优质资源,做到“日日有活动、周周有亮点”,最大力度激发消费潜力,打造“爱上海,爱购物”的上海购物新体验。

东方购物直播截图
东方购物直播截图

 

 

在5月5日、6日两天,“五五购物节”重点项目之一的东方购物“电视汽车专场直播”,将先后呈现别克、雪佛兰旗下热门车型,更有零首付、零利率等优惠选择,并在后续结合汽车消费,推出多场新能源汽车专场,助力“五五购物节”,推动汽车消费。

接下来的购物节期间,东方购物还将联合东方明珠塔、南京路、豫园、新天地、正大广场等大型商圈,实现浦东浦西地标商圈的线上线下联动消费;与上海多家五星酒店,携手推出一系列五星级餐饮与住宿特色套餐,促进酒店业消费;携手众多老字号品牌打造专场节目,打造线上垂直导流至线下的“带货”新模式。

此外,戴森、双立人等多家知名品牌将助力东方购物专为“五五购物节”打造的特别新栏目《波士来了》,全面发挥品牌影响力,持续助燃民众的消费热情。

消息来源:东方明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