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nduit(R)产品策略经理Andy Booth加入IEC防颤夹委员会

符合 IEC 61914 的防颤夹解决方案有助于确保短路事件期间的安全
Panduit欣然宣布,Andy Booth已当选为IEC 61914电气装置用防颤夹标准监管委员会的美国专家。这确保了Panduit在标准合规和安全方面仍然占据优势,并使其新推出的防颤夹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新加坡2020年4月28日 /美通社/ -- Panduit 欣然宣布,Andy Booth 已当选为 IEC 61914 电气装置用防颤夹标准监管委员会的美国专家。这确保了 Panduit 在标准合规和安全方面仍然占据优势,并使其新推出的防颤夹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如需查看完整的多媒体新闻稿,请单击这里:https://www.prnasia.com/mnr/panduit_202004.shtml

 

 

 

 

 

 

具有 20 多年从业经验的特许工程师、IEEE 高级会员 Booth 表示:“我先前曾与委员会合作过,我真的很期待与老同事们一起继续从事这项重要的工作。”

自 2009 年首次发布以来,IEC 61914 标准维护委员会一直在努力打造一份协调一致、通俗易懂的技术出版物,旨在为防颤夹制造商提供有关安全防颤夹设计和测试的清晰且公正的指导。在委员会中占据一席之位进一步加强了 Panduit 在标准协调方面的领导地位,并提高了确保未来产品开发达到标准要求的能力。

防颤夹可确保电缆在发生短路故障时仍保持在受控状态,最大限度地减少对人员和财产造成的中断和损害。在美国,NEC 392.20(C) 管理着电缆槽中电缆安装的安全性,但目前尚未对发生短路时如何安全地控制住电缆提供充分的指导。

国际 IEC 标准 61914 提供了测试方法和测试流程来确保防颤夹的可靠性,包括了额定温度、抗火焰传播性、横向和轴向负载测试、抗冲击性、抗腐蚀性和抗机电力。

防颤夹值得投资,将保险与保障完美结合到一起,有助于防止项目返工并确保安全,使用户放心无忧。Panduit 符合 IEC 61914 的解决方案(包括不锈钢闭锁搭接线防颤夹、不锈钢带扣防颤夹、不锈钢三叶式防颤夹以及铝制和聚合物防颤夹)都经过独特的设计,以便于在各种应用和恶劣环境下安装。

这里进一步了解为何防颤夹对于保护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至关重要。

消息来源:Pandu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