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科尔基金会宣布,杰夫-斯科尔再捐赠1亿美元,支持新冠肺炎防控努力

The Skoll Foundation
2020-04-27 12:50 5075
本周,杰夫-斯科尔再次向斯科尔基金会捐赠1亿美元。这笔捐赠资金将用于支持全球范围内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努力。这笔新捐款使斯科尔基金会2020年迄今为止的捐款总额达到2亿美元,是2019年的四倍。

这笔新捐款使得今年迄今为止斯科尔基金会的捐款总额翻番,达到2亿美元

加州帕罗奥图2020年4月27日 /美通社/ -- 本周,杰夫-斯科尔(Jeff Skoll)再次向斯科尔基金会(Skoll Foundation)捐赠1亿美元。这笔捐赠资金将用于支持全球范围内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努力。这笔新捐款使斯科尔基金会2020年迄今为止的捐款总额达到2亿美元,是2019年的四倍。几乎所有新的捐款都将用于应对新冠肺炎大流行病对公共卫生、经济和社会的直接和二级影响。

斯科尔基金会宣布,杰夫-斯科尔再捐赠1亿美元,支持新冠肺炎防控努力
斯科尔基金会宣布,杰夫-斯科尔再捐赠1亿美元,支持新冠肺炎防控努力

斯科尔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唐-吉普斯(Don Gips)表示:“2019年,斯科尔基金会共捐款5180万美元。今年的新捐款几乎达到了去年的四倍。杰夫给我们带来了跑马拉松和短跑的动力、远见和灵感,我们尽最大努力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出改变。这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斯科尔基金会将把1亿美元的新捐款优先用于两个方面:

流行病学工具,包括新冠肺炎检测和接触追踪:新冠肺炎检测是使人们安全地重返社会的综合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血清检测等,可以评估是否曾被感染过,以及是否产生抗体,使他们在一段时间内能够有效免疫。血清检测还有望成为开发献血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收集具有免疫力的人的抗体。然后,这些抗体可用于治疗积极对抗新冠肺炎的患者。

接触追踪可以更有针对性地找到感染者,将他们隔离,并更快地确定接触过感染者的人。斯科尔团队正全心全意致力于与检测和追踪相关的新兴研究,并将对这一领域有前景的创业方法进行投资。

中低收入国家的呼吸装置和其他设备:许多新冠肺炎患者需要呼吸辅助,呼吸机等呼吸设备成为了美国最受欢迎的医疗设备之一。然而,在世界其他地区,呼吸机可能不是最有效的解决方案,因为绝大多数患者可能不会去正式医院治疗。在某些情况下,电力等基本条件都无法满足。现在急需满足医疗资源不足情况下医疗需求的替代呼吸设备。斯科尔团队正在研究一系列新兴设计,以及制造和供应链问题。

自1月以来,斯科尔基金会一直在积极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提供资助。如欲查看迄今为止的捐款清单,请访问这里。此外,斯科尔基金会还在向最需要支持的受赠者提供有针对性的紧急资金,调整其业务模式,并确保其团队以及服务人员的安全。如欲了解斯科尔基金会的更多响应措施,请访问这里

斯科尔表示,2020年,他向新冠肺炎相关工作做出的捐款总额可能会达到5亿美元,涉及一系列计划。斯科尔旗下所有机构 -- 斯科尔基金会Capricorn Investment GroupParticipant -- 的工作将随着今后几个月人们更好地了解新冠肺炎大流行病的影响而发展变化。 

斯科尔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在我看来,我旗下的各机构广泛涉猎新冠肺炎大流行病领域、非营利性领域、媒体界和投资界,因此我非常幸运,可以提供帮助。现在,我们需要把病毒放在第一位,并理性考虑如何回到‘新的正常状态’。这将是新的不同的正常状态。重要的是,我们必须认识到,全世界必须作为一个整体,齐心协力应对这一情况。” 

消息来源:The Skoll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