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nell宣布在印尼、韩国和泰国与DRT达成独家合作关系

Connell
2020-04-24 03:00 5367
Wilbur-Ellis旗下子公司、亚太区领先的特种化学品与原料市场推广商和经销商Connell今天宣布,该公司与法国公司DRT达成了独家合作关系。

旧金山2020年4月24日 /美通社/ -- Wilbur-Ellis旗下子公司、亚太区领先的特种化学品与原料市场推广商和经销商Connell今天宣布,该公司与法国公司DRT达成了独家合作关系。DRT是植物化学和可再生原料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作为双方协议的一部分,Connell将在印尼、韩国和泰国为DRT提供天然提取物的销售、市场推广和分销服务。协议已于2020年4月1日生效。

Connell产品组合管理副总裁凯文-哈克(Kevin Hack)表示:“我们很高兴与DRT合作,为Connell专注于可持续性的努力提供支持。DRT的产品组合可完美补充Connell为亚洲各地客户提供的各种解决方案和应用。DRT以其植物提取物的纯度、质量和天然化学性质而闻名,良好的声誉是Connell‘活得好,活得长’(living well, living life and living long)这一理念的支撑。我们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有着很多的天然协同优势。”

DRT健康与营养部门总监艾萨克-穆桑(Isaac J. Moussan)表示,将与Connell的合作拓展至亚太区健康与美容行业,DRT感到很激动。

穆桑说:“地处法国西南部朗德森林核心地段,专注于植物提取,40多年来,DRT一直致力于生产高质量的海松和葡萄籽提取物。Connell在亚太区拥有不俗的实力与专长,我们相信我们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一定能够加强并拓展我们与亚洲客户之间的关系。”

消息来源:Conne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