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荣获搜狐“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国际教育机构”

2020-04-23 15:01 6521
“2019搜狐教育年度盛典”在京举办,华尔街英语荣获“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国际教育机构”。

上海2020年4月23日 /美通社/ -- “2019搜狐教育年度盛典”此前在京举办,华尔街英语凭借自身在教育领域多年的研究成果和丰富的经验,以及遵循时代进步规律,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赢得了业界的认可,并荣获“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国际教育机构”。

此次盛典聚集300余位权威教育专家、知名学校校长、教育行业从业者等,共同聚焦教育创新、未来教育以及人工智能带来的教育变革,反思教育现状,探索中国教育面向未来的发展之路。

华尔街英语获“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国际教育机构”
华尔街英语获“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国际教育机构”

 

长期以来,客户的满意度一直是华尔街英语坚守的服务准绳,这不仅体现在教学服务上,也彰显在企业长期维护客户权益的努力中。2019年,华尔街英语继续不断加强和深化客户服务领域的工作,并取得了非常骄傲的成绩。首先,为保障客户充分知晓其所购买课程的权益和义务,除了在学习中心签约过程中由中心工作人员告知具体详情外,华尔街英语的客户服务团队也会第一时间电话回访购买课程的客户,确保每一个学员都清楚的了解到其合同的关键条款,特别是通过第三方信贷机构来购买课程的学员,客服也会再次提醒贷款相关条款,按时还款的义务和重要性等。其次,从2019年1月底起,华尔街英语就率先停止接受22周岁及以下客户或在校生通过贷款来购买产品,同时鼓励客户通过现款来购买并提供了学费上面的减免。此外,华尔街英语还启动了“退款标准化统一管理政策”,成立了一支专责的团队,按照全国统一的退款流程和标准。最后,华尔街英语还持续不断地为所有员工提供关于客户体验和客户服务方面的培训,包含与诚信相关和持续提升服务等相关的能力。

面对前所未有的来自宏观经济、市场和行业的变化和挑战,华尔街英语始终坚守教育初心,并脚踏实地地通过不断深化改革和升级打磨学习体系、产品与服务来继续引领成人英语培训这一细分领域的发展。“中国一直以来都是华尔街英语全球最重要也是最大的市场,我们对其未来的发展潜力也深信不疑”,华尔街英语首席运营官刘治文表示,“尽管目前整个行业处于重整期,但我们始终相信大浪淘沙,沉者为金。未来,我们希望能够携手政府和同行,共同推动相关的行业改革和治理,让这个行业获得更健康、更可持续的发展。”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