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挥师北上,津津有味 “HOTELEX天津展”与您9月见

2020-04-23 09:00 5350

上海2020年4月23日 /美通社/ -- 来自中国饭店协会研究院发布的《新冠疫情下中国餐饮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报告》显示,尽管新冠肺炎疫情让中国餐饮各业态遭受重创,但餐饮业长期向好趋势没有改变,报告在调研的多数餐饮企业认为,疫情结束后,行业可迅速恢复,而资金较为充裕,供应链系统完善,经营良好的品牌头部企业将迎来发展机遇。

随着国内疫情趋于稳定,各地复工复产加速以及政府对于餐饮业的政策支持,相信行业必将加速恢复,实现增速跳跃。新零售、预制菜、直播、网络带货等新渠道将为行业带来新的变革。

在后疫情时代,亟需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来唤醒市场,展会带来的新产品正是市场的强心剂,只有把握住这一机遇,才能在行业洗牌之后迅速打开市场。

展会业的恢复重启,将助力餐饮业重获商机

2020 HOTELEX初临天津
2020 HOTELEX初临天津

一、“中西合璧”,版图再度扩张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深耕酒店餐饮行业二十八载。作为行业先锋,展会立足上海,随着2014年区域战略的不断推进,足迹已踏及成都、广州、北京、青岛等地,实现了多展联动,全国布局。

在不断提升展览规模、夯实品质质量的同时,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谋求长远期中西餐复合发展。在深耕西餐全产业链平台的同时,将重点拓展中餐及中西餐融合板块,并在地方展全国版图上,再添新展。

2020年9月23-25日,2020 HOTELEX天津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围绕中餐及中西餐融合产业服务,将同期举办2020世界食品天津展”暨2020天津国际餐饮设备与食材供应链博览会,共同亮相天津梅江会展中心

二、移师“天津”,十二大餐饮板块共襄餐饮盛宴

自2016年在HOTELEX北京展首战告捷,至此以四倍于前期展会规模不断扩增,2020年在京已举办四届的HOTELEX北京展将移师天津,同期举办2020世界食品天津展”暨2020天津国际餐饮设备与食材供应链博览会

展会以京津冀为中心,重点拓展长江以北区域市场。将围绕酒店用品、餐饮设备、桌面用品、食品与饮料、烘焙与冰淇淋、咖啡与茶、智慧餐饮解决方案、加盟及品牌管理、餐饮食材、调味品及原辅料、水产生鲜、餐饮供应链及物流等共12个板块。着力打通中餐及中西餐融合产业生态链环节互通,为行业人呈现“中西合璧”的餐饮食品烹饪艺术盛宴。

三、多维度媒体宣传,促进商贸精准对接

本届展会,主办方已合作200百余家媒体,对展会、企业、产品等进行全方位宣传推广。涵盖餐饮、食品、酒店、零售行业专业媒体、以及社会媒体、央视媒体、商业媒体及新媒体等各渠道领域。并将着重利用新媒体等的多种宣传渠道,线上线下多维度增强参展品牌和产品的曝光率,利用互联网展会的信息技术,为展商与采购商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对接。

此外,展会亦得到了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及“京津冀”各地方餐饮、烹饪、饭店协会的广泛支持,现场将凝聚更多行业资源,展会专业度将得到进一步升级。

四、国际赛事和地域文化相互碰撞,“熟与争锋”

当咖啡遇上煎饼馃子,将会摩擦出怎样的花火?

国际茶饮咖啡美食节作为HOTELEX王牌活动,将集结来自全国及世界各地的几十家精品咖啡、时尚茶饮店,集中展示网红产品及周边商品。同期举办的2021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天津分赛区2021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天津分赛区第八届世界面包师大赛中国队选拔赛-华北分区赛第八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意制作大赛-天津分赛区亦将令现场观众一饱口福。

围绕中餐发展及地方特色,代表天津特色文化的“煎饼馃子大赛”也将火爆亮相,“京津冀”烹饪技艺争霸赛、中国餐酒搭配挑战赛(京津赛区)等活动赛事,将燃爆现场,专业烹饪技艺比拼,中西美食碰撞交织,将带来别样风味与体验。

05、行业大咖齐聚,解读市场发展态势

后疫情时代,面对新的市场变化与需求,餐饮企业如何实现自我修复与创新发展,如何将品牌与产品,通过互联网实现线上线下的多措并举?

作为中国酒店及餐饮行业的风向标平台,展会现场将邀请行业KOL大咖进行专业的分享和指导。中国餐饮设计及未来智能餐饮高峰论坛、中国餐饮外卖新零售高峰论坛、中国团餐产业趋势发展峰会活动将在现场轮番上演,为您答疑解惑,助您抓住商机,涅槃重生。

展行业优质产品,论产业发展趋势,比烹饪技能水平,品区域特色美食,对接行业精准资源。天津展将助您攻坚克难,获取商机2020年9月23-25日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与您不见不散

预登记方式:详情可登陆www.hotelex.cn或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酒店与餐饮博览”(HOTELEX)进行”2020 HOTELEX天津”线上预登记。

消息来源:HOTE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