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tMusicMakers.com 发行来自传奇音乐人的免版税乐句和循环音效

2007-05-04 13:00 5021

寻找 “Best Guitar Licks & Loops” 的竞赛今日启动,获奖者将获邀在 NMM 网站出售其曲目

加州萨克拉曼多5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致力于原创音乐人和未签约乐队的领先网络广播和音乐社区网站 NetMusicMakers.com 今天宣布发行来自传奇音乐人的500多种免版税的乐句和循环音效。会员可下载网站独家提供的免版税乐句、循环音效、和音、鼓声填充、连复段、音符、和声及打击乐录音用于自由混音。尽管部分乐句和循环音效免费提供的,但大部分的音乐每次下载将收取99美分至3.99美元的费用。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61114/SFTU005 )

传奇性鼓手兼格莱美 (Grammy(R)) 奖获得者 John ‘JR’ Robinson 表示:“我已记不清有多少次人们要我记录下我自己的乐句。NetMusicMakers 做对了,与 NMM House Band 的其他人分享我不断壮大的曲目集是一种特有权利。”JR 是全球知名的鼓手,最近曾在奥斯卡奖 (Oscar) 得主芭芭拉-史翠珊 (Barbra Streisand) 的上两场世界巡演中进行表演。他还以在迈克尔-杰克逊 (Michael Jackson) 的《Off The Wall》专辑中的创作以及《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电影系列中的作品而闻名。JR 将于6月21日出席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的芭芭拉-史翠珊的欧洲巡演的开幕。

Mike Finnigan 评述道:“NetMusicMakers 为创作人和音乐人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使他们能够挑选、学习和吸收各种律动和感觉,这有助于拓展他们的流行美国音乐。” Mike Finnigan 今年夏天将与 Joe Cocker 一起进行巡演,此外他在 Jimi Hendrix 的《Electric Ladyland》中担任键盘手,并长期与 Crosby, Stills, and Nash 合作。“通常,一些乐型或乐句能够为某种完全个人化和原创音乐作品的创作提供灵感。”

12个音乐流派间的 “Best Lick” 和 “Best Loops” 竞赛今日启动

作为此次乐句和循环音效发行的一部分,NMM 还宣布举行一场竞赛,以便为12种音乐流派中的每种流派挑选出较佳的业余吉他乐句和循环音效。入围作品可能会被单独授予不同流派的 “Best Guitar Lick” 和 “Best Guitar Loop”,包括原声、非主流、蓝调、乡村、福音、说唱乐、爵士、拉丁、金属、流行、摇滚以及节奏布鲁斯。竞赛今日开始,并于2007年7月31日截止,获奖名单将于2007年9月12日公布。竞赛规则和报名事项,请访问 NMM Contest 网页。

NetMusicMakers.com 简介

NMM 是一个美国网络广播和音乐社区网站。NMM 创建于2006年,允许用户创建个人虚拟化工作室,以便管理原创歌曲、曲目和混音;与其他音乐人合作;并通过一个歌迷驱动型的多频道互联网无线电台网络播放歌曲。该公司总部位于加州萨克拉曼多。垂询详情,请登陆网站 http://NetMusicMakers.com 并在 http://www.myspace.com/netmusicmakers 发送请求成为我们的“支持者”。

消息来源:NetMusicMakers.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