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能等企业2010年亮相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

2010-02-02 14:55 2563

-- 与世博同行,展影像精彩

上海2010年2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将在上海世博会期间于2010年7月1日-4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展览会将打造成世博会期间摄影和影像行业的“精品企业馆”。据主办方介绍,在精彩世博的带动下,众厂商相聚上海意愿强烈,目前展商报名参展十分踊跃,预计展出面积将达20,000平方米,约200家海内外厂商参展,包括佳能、索尼、三菱、柯达、惠普、爱普生在内的众多摄影和影像行业著名企业已确定参展。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8114544-37.jpg )

其中佳能公司更以比2009年扩大一倍的参展规模亮相此次展览会,于世博会期间在上海集中展示佳能公司2010年包括数码单反相机、镜头、小型数码相机、数码摄影机、照片打印机等一系列摄影和影像方面的最新产品。同时,佳能公司将联合主办方共同组织多场展会现场的观众抽奖活动,莅临现场的观众将有机会获赠佳能公司提供的佳能产品及主办方提供的世博会门票。

由于此次展览会正值上海世博会期间,世博商机将全方位提升展览会的受关注度,极大地吸引消费者及相关人士的眼球,为业内众多知名企业提供了最理想的品牌曝光及市场拓展平台。展览会举行期间还将有丰富的同期活动。主办方将协同各合作方及媒体顺应市场趋势,围绕摄影和影像产品的展示及推广着眼于服务和提高观众的摄影享受,关注业界热点,结合世博主题,针对旅游、新闻、广告、人像、风光等领域,组织聚焦世博、摄影大赛、图片展示、技术讲座、商业论坛和高峰会议等各类同期活动。

展览会将免费对社会大众开放,同时面向个人用户 (B to C) 和商业客户 (B to B)。让参展企业与个人消费市场全面接触,直接沟通摄影爱好终端用户对新产品和服务的诉求。同时又与商业用户市场全面互动,以获得达成更广泛商业合作的新机会。

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的序幕已徐徐拉开,期待您积极加入到这一中国摄影和影像行业的盛宴中来,共襄盛举、分享世博。

欲了解更多展会信息,请登陆官方网站:http://www.interphoto.com.cn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