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专业影像展7月在沪举行

2011-06-27 21:09 2382

第十三届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

上海2011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亚太及中国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的摄影和影像行业展览会之一,第十三届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Photo & Imaging Shanghai 2011)将于2011年7月7日-10日在中国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览会吸引了佳能、徕卡、柯达、富士、惠普、爱普生等来自日本、韩国、美国、英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及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和台湾省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0家海内外厂商参展。展览会集中展示影像输入、相机零件及附件、摄影器材及耗材、影像存储、影像处理、影像输出、数码影像等设备、产品、技术及服务,将极大地吸引消费者及相关人士的眼球,为业内众多知名企业提供了最理想的品牌曝光及市场拓展平台。

据组织方介绍,此次展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国际商会上海商会、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数字影像产业分会、上海市摄影家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海外支持单位有新加坡摄影商会、日本写真馆协会、日本写真文化协会、韩国专业写真协会、台湾区照相商业同业公会、台湾区照相录影研究发展协会。展览会得到了众多业内媒体的支持,媒体支持方有中国摄影报、人民摄影报、摄影之友、人像摄影、数码摄影、影像视觉、中国摄影家、咔啪、今日人像、发现资源等;网络支持方有电脑之家、蜂鸟网、色影无忌、佳友在线、迪派影像、POCO 摄影网等。

随着数码相机、数码打印机等产品在中国的普及,数码影像已成为家庭办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其功能是记录特殊时刻和人们的珍贵经历,人们都想长期保存这些记忆,并以较好的方式呈现这些记忆与他人分享。据有关方面统计,中国摄影及各类相关影像产品的市场将持续扩大。中国每年能产生超过80亿张照片,如果其中的百分之二十有输出需求,就会带来16亿张数码照片的输出市场,数码影像市场潜力巨大。

展览会举行期间还将有丰富的同期活动。围绕产品的展示及推广着眼于服务和提高观众的摄影享受,组织方将协同各合作方及媒体顺应市场趋势,关注业界热点,针对旅游、新闻、广告、人像、风光等领域,新品发布、产品演示、技术讲座等各类同期活动。

佳能公司现场呈现“畅享拍摄新体验”活动,提供著名摄影师现场摄影讲座、模特拍摄及摄影师互动、相机等专业影像产品现场试用以及免费提供照片打印及相机清洁服务。

兴华拓展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带来徕卡相机等诸多国外摄影器材品牌,现场包括顶级 Leica S2相机体验与外模互动拍摄、Metz 闪光灯试用、LensPen 现场 DIY 活动 Multiblitz 影楼灯的演示活动。

惠普 HP 影像中心为广大摄影人带来创意影像新酷体验,体验 HP 新研制的创意类影像产品的制作与样张输出以及参与现场互动活动体验 HP 影像设备的输出速度与品质。

柯达公司为现场观众提供“全系列数码影像解决方案”讲座;

富士邀请您感受技术创新的魅力,体验免费网络冲印服务

展览会将免费对社会大众开放,同时面向个人用户(B to C)和商业客户(B to B)。让参展企业与个人消费市场全面接触,直接沟通摄影爱好终端用户对新产品和服务的诉求。同时又与商业用户市场全面互动,以获得达成更广泛商业合作的新机会。

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PHOTO & IMAGING SHANGHAI 2012)将于2012年7月5日-8日正式搬迁至上海世博展览馆(即上海世博主题馆)。届时全球影像业知名展商将汇集在总面积二万五千平方米的亚洲较大无柱展馆中展出全影像业的最新产品。我们也相信这一现代化的新场馆更能为广大参展商提供独特的展出效果,为广大观众提供高效、便捷的参观与洽谈服务。

欲了解更多展会信息,请登陆官方网站:www.interphoto.com.cn

欲知详情,请联系:

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上海市延安中路841号东方海外大厦8楼 邮编:200040
电话:+86-21-6279-2828 转255/220
传真:+86-21-6386-6972
联系人:任浩 先生 Mr. Andy Ren 周宇颖 先生 Mr. York Zhou
电邮:interphoto@siec-ccpit.com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