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丽与未来同在,舒适与安心长伴 -- ROTHY’S引领环保时尚新态度

Rothy’s
2020-04-22 09:00 13096
ROTHY’S深谙绿色发展的重要意义,品牌成立伊始便不断倡导与践行守护地球,尽最大可能使用100%可循环再生原料,以多元设计灵感赋予产品时代美感,不断践行着可持续的时髦主义。

上海2020年4月22日 /美通社/ --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人类见证了许多无常与灾祸。蔓延世界的新冠病毒正在侵袭着全世界,山火、蝗灾等怖人的自然灾害更不禁让反思:应该如何对待社会,对待这个人类赖以生存的星球。这些令人忧心的极端形势将如何发展暂未可知,但正如ROTHY’S中国区总经理唐颖所说,“只有对环境抱有敬畏之心,才能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敬畏自然,从来就不是一个宏大的话题,它与人类的生活息息相关。作为人类生存的基本需求之一,时尚业已成为仅次于石化产业的第二大环境污染产业,可持续时尚是时代所趋。延续旧金山的可持续发展基因,ROTHY’S深谙绿色发展的重要意义,品牌成立伊始便不断倡导与践行守护地球,尽最大可能使用100%可循环再生原料,以多元设计灵感赋予产品时代美感,不断践行着可持续的时髦主义。

截止目前,ROTHY’S已让超过5000万个塑料水瓶得以重生,这个数字,不仅是ROTHY’S成立四年间改变的不凡“塑”命,更是贯彻“可持续时尚”品牌理念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ROTHY'S已让超过5000万个塑料水瓶得以重生
ROTHY'S已让超过5000万个塑料水瓶得以重生

正如ROTHY’S的持续创新,大众对ROTHY’S的每一次选择,也在改变着这个世界。ROTHY’S可冷水机洗且耐磨损的特性大大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减少资源浪费的同时,也使“可持续步伐”能够延伸至更远。今年地球日(4月22日),ROTHY’S延续#塑命不凡#话题,邀请每一位热爱地球、敬爱自然的“你”加入绿色行动,共同守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美丽家园。

每一双ROTHY’S平底鞋皆可冷水机洗
每一双ROTHY’S平底鞋皆可冷水机洗

非凡“塑”命,ROTHY’S在行动

品牌创始人Roth Martin曾说:“我们应尽最大努力去思考如何践行可持续理念,利用环保材料去制造生活必需品,并找出合理的解决方案。”而ROTHY’S,便是解决方案之一。鞋面来自100%可循环利用的塑料水瓶,ROTHY’S利用独特的无缝3D编织科技,一体成鞋,避免了制鞋业最浪费资源的切割步骤,将环保融入在生产、包装、运输各个阶段,原料浪费占仅为6%。

除了产品的生产和运输,ROTHY’S更将“可持续”延展到品牌运营每个角落。早在2017年,ROTHY’S的办公总部便完全实现了风力发电,在办公室内安装LED灯和其他环保设备,减少对大自然的损耗。2018年1月,ROTHY’S美国总部被认证为San Francisco Green Business旧金山绿色企业)。

自2019年地球日ROTHY’S 首次发起#塑命不凡#后,ROTHY’S品牌作为可持续环保的代表品牌,也在不断贡献着自己的品牌力量。2019年6月,ROTHY’S与女性领导的非营利组织EXXpedition合作,成为“2019-2021海洋塑料污染考察航海项目”第一站的官方赞助商,助力其在海洋生态环境的相关调研;今年1月,ROTHY’S作为“绿色制造”的支持者正式加入“纺织供应链‘绿色制造’产业创新联盟(TexSMC)”,携手供应链伙伴共同走可持续发展道路。

ROTHY'S密切关注海洋生态环境
ROTHY'S密切关注海洋生态环境

在不断将可持续发展付诸行动的同时,ROTHY’S也收获到了鼓励与赞赏。去年,美国DIgiday media旗下时尚、美妆和奢侈品垂直媒体GLOSSY在将ROTHY’S评选为2019年最具可持续发展理念品牌(Best Sustainability Initiative),充分认可了ROTHY’S在时尚领域内对于绿色环保事业做出的不懈努力。

ROTHY’S从不止步于思考,始终以非凡“塑”命之名,守护每一份弥足珍贵的美。

美丽不止,ROTHY’S在创新

今年3月,ROTHY’S入选《快公司Fast Company》“2020年全球最佳创新公司50”榜单,肯定了ROTHY’S创造性的商业理念以及渴望影响世界的憧憬。正如榜单中所言:“创新才是灵丹妙药”,将可持续环保基因深藏在心,ROTHY’S每一双平底鞋的风格呈现,都是可持续理念的创意表达。

过去一年,ROTHY’S为每个爱美爱地球的都市女性,带来了更丰富的产品选择。无论是可自主调整绑带设计的玛丽珍系列,还是全包足面的切尔西系列,鞋款设计的创新设计不断为ROTHY’S平底鞋家族注入新鲜活力,除了鞋款设计的创新,鞋面材质上也更加多元。美利奴羊毛系列鞋款将纯天然的传统羊毛与现代再生塑料纱线完美融合,鞋款更加保暖、柔软的同时,更将环保初心融入每一次的产品变革。

本月,ROTHY’S即将推出全新凉拖系列,全新款型和多变的样式将为夏日注入清凉与活力,帮助女性实现更多的穿搭自由。

ROTHY’S推出全新拖鞋系列
ROTHY’S推出全新拖鞋系列

ROTHY’S笃信时尚与环保可以做到并行不悖。ROTHY’S不断描绘美丽,融入可持续理念,以7天*24小时的舒适陪伴,让都市女性踏出的每一步都演绎出独特的自信魅力,携手迈向绿色未来。

ROTHY’S一起,开启绿色新生活

时尚产业的污染浪费大家有目共睹,于此能做的只有关注与督促?答案是否定的。日常生活中,还存在着许多大家力所能及的环保小举措,以响应绿色行动的号召 -- 用环保袋取代塑料袋、自带环保咖啡杯、低碳出行等。

正如ROTHY’S创意总监Erin所说:“我们不仅要成为衣橱里的鞋子,而且我们希望以新的方式将技术、品牌的可持续性和品牌精神带入顾客的生活。” ROTHY’S的可机洗性便是“可持续精神”的闪光点之一。冷水机洗,轻松让鞋履焕然一新,多次清洗也不易变形、开裂或褪色。ROTHY’S优秀的持久耐用性也进一步避免了频繁购置新鞋而造成的浪费与困扰。在特殊时期,更解决日常繁琐的消毒问题,轻松摆脱难缠的细菌,踏着更安心的步伐,走进绿色新生活。

脚踏ROTHY’S走进绿色新生活
脚踏ROTHY’S走进绿色新生活

今年正值世界地球日50周年,ROTHY’S邀请每一位守护地球的“你”,在生活中践行绿色行动。与ROTHY’S一起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为保护地球贡献出一份力量。

活出环保时尚新态度,ROTHY’S常伴右。

ROTHY’S系列产品均以上线品牌天猫官方旗舰店及小程序。通过关注品牌官方微信公众号,并关联其官方微信小程序进行购买。更有减塑打卡、闺蜜组团、晒图有礼等活动,为“可持续时尚”风范提供更多选择。

消息来源:Roth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