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ic发布Ramu的2020年第一季度生产业绩

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代码:NKL
Conic Metals Corp.
2020-04-20 13:03 13856
Conic Metals Corp.欣然提供该公司最大资产 -- 位于巴布亚新几内亚的Ramu镍钴综合项目 -- 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2020年第一季度运营业绩。Conic如今在Ramu项目拥有8.56%的合资权益。

多伦多2020年4月20日 /美通社/ -- Conic Metals Corp.(简称“Conic”或“该公司”)(TSXV: NKL)欣然提供该公司最大资产 -- 位于巴布亚新几内亚(简称“巴新”)的Ramu镍钴综合项目 -- 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2020年第一季度运营业绩。Conic如今在Ramu项目拥有8.56%的合资权益。Ramu现在由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冶”)运营,而中国中冶及其合作伙伴拥有85.0%的Ramu项目权益。

Conic Metals Corp.
Conic Metals Corp.

Coni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贾斯汀-科克伦(Justin Cochrane)表示:“Ramu的2020年第一季度产量达到额定产能的106%,这创造了第一季度的纪录,比之前业绩最好的2018年第一季度还要高5%,继续为Conic的股东展现了这一资产的良好业绩。”如下图所示,与2019年同期相比,镍产量增长约13%,钴产量则增长约2.5%。


2020

2019


第一季度

第一季度

矿石加工量(干千吨)

920

800

氢氧化镍钴产量(干吨)

21,177

19,653

镍含量(吨)

8,635

7,663

钴含量(吨)

720

704

镍产能利用率(占设计产能的%1

106%

94%

氢氧化镍钴出货量(干吨)

17,408

17,219

镍含量(吨)

6,108

6,588

钴含量(吨)

522

609

 

注释(1)—Ramu设计产能为32,600吨镍/年

在大宗商品价格上面,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镍价在这段时间里略有上升,平均现金结算价为每磅5.77美元,而2019年第一季度为每磅5.61美元。不过钴价却在这段时间里下降了10%,降至每磅16.65美元,而2019年第一季度为每磅18.55美元。与大部分基本金属价格一样,镍价最近受到了由COVID-19引起的不良经济后果的显著影响。科克伦先生补充说:“尽管鉴于全球疫情,近期大宗商品价格有所下降,经济趋势持续向下,但是Ramu能够在2019年生产规模上面再上一层楼,继续为客户提供产品。我们现在没有看到对Ramu产品的需求出现显著下降。”

Conic指出,为了应对COVID-19,许多镍矿现在都面临运营上面的挑战。伍德麦肯兹(Wood Mackenzie)表示,由于COVID-19疫情爆发,23个镍矿(其中有5个镍矿进行一体化冶炼,还有1个镍矿单独进行冶炼)的运营在2020年第一季度缩小/中断。这些运营中断的镍矿的年化产量预计超过45万吨镍,在全球年度精炼镍产量中大约占有25%的份额。科克伦先生说:“如果当前疫情继续影响全球经济的话,那么我们对于看到更多停业和延长停工期限毫不奇怪。Conic的管理层都坚信Ramu是全球最为出色的高压酸浸(HPAL)矿场,当前的业绩帮助加强了这一想法。我们的管理团队和董事会在上个季度,通过公开市场,购买了超过1,000,000股Conic股票,并且认为,考虑到Ramu能够创造大量自由现金的潜力,当前的Conic股票价格颇具吸引力。”

Conic简介

Conic Metals Corp.是一家为投资者提供镍钴直接投资能力的基本金属公司,镍与钴都是电动汽车和储能系统的关键要素。Conic持有巴布亚新几内亚世界级Ramu镍钴项目的8.56%合资权益,Ramu镍钴项目正在积极生产,拥有未来许多年的储备,能够带来归属于Conic的相当大的镍钴产量。此外,Conic还管理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11个镍钴开发和勘探项目,如果发现或开采了镍和钴,Conic就会获得特许权使用费。Conic将继续投资开发聚焦电池金属的项目组合,而这个项目组合涵盖含电池金属的矿产的收益、特许权使用费与直接权益。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注意事项

本新闻稿包含的某些信息构成加拿大适用证券法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和“前瞻性信息”。本新闻稿包含的任何非历史事实的陈述均可被视为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通常通过“可能”、“应该”、“预期”、“预计”、“潜在”、“认为”、“想要”等术语或这些术语的否定词和类似表达加以鉴别。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业务和Conic资产及其未来战略的陈述;关于未来事件或未来业绩的陈述;涉及COVID-19影响的陈述。读者不应过分依赖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与未知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其中大多数因素超出了公司的控制范围。如果这些前瞻性陈述背后的一个或多个风险成为现实,或者前瞻性陈述所依据的假设被证明是不正确的,那么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可能会与前瞻性陈述表达或暗含的产生重大差异。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前瞻性陈述是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做出的,除非适用证券法要求,否则该公司概不承担更新或修改这些陈述来反映新事件或情况的义务。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陈述受此警戒性声明的明确限定。

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TSX Venture Exchange)及其监管服务提供商(正如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的政策所定义的那样)均不为本新闻稿的充分性或准确性承担责任。没有证券监管机构批准或不批准本新闻稿的内容。

消息来源:Conic Metals Corp.
相关股票:
TorontoVE:NK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