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乐观情绪重燃之际,霍特国际商学院首届亚洲四城‘下一轮全球经济增长’巡回演讲闭幕

霍特国际商学院
2010-02-02 05:33 3887

该校 MBA 教授称全球化仍是重点;台北、东京,首尔和北京的学生及专业人士共同听取创新与战略演讲

伦敦2010年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特国际商学院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首届亚洲四大城市巡回演讲活动顺利闭幕。此次活动以“下一轮全球经济增长”(the Next Global Growth Story) 为主题,亚洲地区的学生和专业人士共聚一堂,听取来自霍特国际商学院的两位教授有关创新和战略的演讲。

霍特国际商学院创新和战略学教授 Hitendra Patel 博士表示:“真正的全球领导者需要明白,在当今联系紧密的商业世界里,地域已不再是一种障碍。毫无疑问,亚洲需要做好准备,成为下一个世界中心。”

Patel 博士和该校全球战略评估学教授 Joel Litman 博士在台北、东京,首尔和北京这四座城市进行巡回演讲,对如何利用创新和战略管理在经济复苏过程中取得较大的成功进行了探讨。

众多专业人士、霍特国际商学院的研究生申请者和在亚洲的校友听取了演讲。演讲内容涉及收集实用信息并对之进行分析,从而帮助首席执行官们制定出现代而具有创新性的商业战略的重要性。

Litman 教授称:“‘非常实用’是我们在霍特国际商学院重点教授的理念。商业领袖必须做到前景的规划要着眼于眼前的问题。”

Patel 是一位德高望重、经验丰富的管理顾问,目前担任卓越创新和领导力 (IXL) 中心的常务董事,该中心是一家针对企业和个人的全球培训机构。他还创作了多本有关创新的著作。Litman 教授是 The Institute of Strategy and Valuation(战略与评估学院)的董事会主席,参与创作了业界知名丛书《DRIVEN: Business Strategy, Human Actions, and the Creation of Wealth》。

霍特国际商学院简介

霍特国际商学院(前身是 Arthur D. Little 管理学院)是第一所国际化商学院,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和上海设有分校。霍特国际商学院提供一系列以商业为重点的课程,其中包括工商管理硕士 (MBA) 以及多种硕士和学士学位课程。该校在人才国际流动性和国际商务专业方面分列《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排名的第5和第6位。另据《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 排名显示,霍特国际商学院跻身全球商学院50强之列,居全美前25位。该学院是新英格兰学校学院协会 (New England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 和 MBA 学院协会 (Association of MBAs) 完全认可的一位成员机构。

欲了解更多有关霍特国际商学院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hult.edu 。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