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河南洛阳-线上直播带你24小时“云”赏牡丹

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于4月6日在河南省洛阳市开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牡丹文化节采用了线上直播方式举行,让待在家中的人们也有机会一睹现场盛况。

北京2020年4月9日 /美通社/ -- 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于4月6日在河南省洛阳市开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牡丹文化节采用了线上直播方式举行,让待在家中的人们也有机会一睹现场盛况。

第38届洛阳牡丹文化节线上直播
第38届洛阳牡丹文化节线上直播

4月6日上午10时至4月7日上午10时,洛阳推出“云赏牡丹花开满屏 -- 24小时大型线上直播”活动。直播内容包括8大板块共24章节,涵括了古都洛阳国色牡丹、人文历史、自然风光、城市建设、地方美食等内容。

本次直播采用演播室与现场连线方式举行。摄像机对准牡丹,让观众可以实时观看到绽放的花朵。此外,数十名记者前往城市的不同地点,以充分展示洛阳的特色并进行现场报道。

网友还可以观看全市其他景点的直播,如龙门石窟和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

活动还包括了诗歌朗诵会和晚间进行的灯光秀,利用全息投影等手段,呈现出这座城市美丽的夜景。

在牡丹被定为洛阳市花的第二年,该市便在1983年举办了第一届牡丹文化节。全市现有多个牡丹园,总面积达到33万亩,涵盖牡丹1200余种。

本次大型直播充分利用“网络直播+电视直播+网络互动”的方式,充分展示了洛阳厚重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风貌等。同时努力提升了本届牡丹文化节媒体网络影响力和洛阳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吸引更多网民游客关注洛阳,有效拉动旅游消费、经贸投资,为疫情过后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洛阳旅游打下基础。

本次直播由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主办,洛阳市节会服务中心、洛阳市委网信办、洛阳广播电视台承办。

查看原始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12585.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