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甜蜜爱神‘巧’遇金虎财神 ‘情.寻巧克力’甜蜜迎新春@海港城

2010-01-30 00:36 3258

香港2010年2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适逢今年正月初一又是2月14日的西方情人节,为祝愿大家新一年有个丰盛又甜蜜的虎年,海港城分别送上“情.寻巧克力”及“虎跃海港乐满城”的情人节及农历新年主题活动,不论一家大小还是爱侣,一同来感受团圆又温馨的气氛。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1/29/20100129621387.html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1/29/20100129635540.html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09/20090909984310.jpg )

“情.寻巧克力@海港城”

甜蜜虎年的开始,海港城特别以巧克力为题,于1月21至3月14日连续8星期,呈献最缤纷的巧克力“声”、“色”、“艺”品味之旅 - “情.寻巧克力”,与大家甜蜜共渡2月14日西方情人节、2月28日中国元宵佳节及3月14日的日本白色情人节,共3个情人节。

“情.寻巧克力@海港城”艺术展览:

日期:2010年1月21日至3月14日

时间: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

地点:海港城港威商场走廊

内容:以巧克力为题的艺术展览活动,当中包括来自日本的气球艺术大师Daisy

Balloon 的气球艺术品,及多件来自瑞典、日本、法国、美国、韩国及香港

艺术家的作品。

“微博女王”- 姚晨 走进海港城

于新浪网站的微博上拥有最多粉丝的“微博女王”- 姚晨,早前更特意前来海港城,欣赏这个甜蜜又具玩味的展览。除了细味多件艺术展品外,姚晨更拍下不少有趣的照片,并造出不同的可爱表情以配合各样有趣展品,其中她最爱巧克力镜子及巧克力茶壶,更作势去舔从汤匙流出来的美味“巧克力”呢!(资料源自:http://t.sina.com.cn/yaochen )

引入3个国际巧克力品牌进驻海港城

海港城除现有的8个全球殿堂级巧克力品牌,包括Agnes b. DeLICES, COVA Pasticceria - Confetteria、Debailleul、GODIVA Chocolatier、Jean-Paul Hevin Chocolatier、Leonidas、Patchi、ROYCE.,更于活动期间特别邀请3家国际巧克力品牌,Awfully Chocolate、La Maison du Chocolat、THOMAS HAAS进驻海港城港威商场,使整个海港城充满着浓浓的巧克力香气,让顾客轻松为至爱搜购甜入心的礼物。

巧克力体验之旅

为配合顾客对生活品味的不断追求,海港城将联同巧克力品牌于周末期间举行多场分享会及巧克力体验之旅。届时将会介绍世界各地巧克力文化、制作示范和巧克力配对 (巧克力配酒、咖啡、茶)。顾客只要到巧克力商铺消费及以指定金额捐款予“青春无晦行动”便可参与。

一系列巧克力为题艺术展览

另外,“情.寻巧克力@海港城”更会展出一系列以巧克力为题的艺术展览,让大家的视觉沉醉于巧克力的甜蜜之中。

《巧克力美术馆by Chef Koo》@海港城.美术馆

日期: 2010年2月6日至2月21日

时间: 上午11时 - 晚上9时

地点: “海港城.美术馆”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阶207号铺 - 近Fendi

内容: 海港城.美术馆将与VERO Chocolates的甜品总厨古嘉俊师傅合作,使用超过

1,500公斤巧克力来演绎十多件分别来自东方与西方、传统及现代的著名雕塑

品和绘画,包括∶蒙罗丽莎画作、比利时著名地标“小英雄铜像”

(Manneken Pis)及关公像等。展览期间,VERO将于会场同时发售限量版《工

艺家》系列之朱古力。古师傅将于2月8日下午即席为观众示范雕刻朱古力。

古师傅表示“艺术”是朱古力制作中非常重要的元素。很高兴这次能够利用

朱古力,直接制作艺术作品,把它的基本意义带到参观者的眼前!

《Chocolate A - Z Exhibition》@海港城.美术馆

日期: 2010年2月24日至3月14日

时间: 上午11时 - 晚上9时

地点: “海港城.美术馆”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阶207号铺 - 近Fendi

内容: 延续港威商场走廊以巧克力为题的展览,加推展出于世界各地收集,主题以

英文字母A-Z,组成的巧克力艺术品,当中包括“D for Dress”,展出与

Lady Gaga 合作之英国形象设计师Petra Storrs所创作的巧克力裙。

海港城“虎跃海港乐满城”新春布置

2010年为庚寅年,庚为“金”,寅为“虎”,是为金虎年,为迎接新春新气象,海港城联同邓卓越Dorophy Tang、本地著名设计师汤兆荣,以及创意单位AllRightsReserved 以“虎跃海港乐满城”为题,将一众福气宝宝打造成手持应节糖果的巨型小老虎,于海港城海运大厦向大家拜年。整个布置以桃红、红及金为主色,呈现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当中海运大厦正门以出自邓卓越Dorophy Tang手笔的20尺虎头布置,并将巨型糖果串连成爆竹,喻意新春甜蜜蜜,别具心思之余,同时带来丰富的视觉效果。除正门入口的布置外,最为瞩目的还包括高10尺、直径达8尺的旋转咖啡杯立体布景。市民可置身巨型咖啡杯中,沾沾福气宝宝的福气,拍摄一幅幅“旺气逼人”的新年照,为新一年添上好运。

日期: 2010年1月21日至2月28日

地点: 海港城海运大厦正门

海港城正式开通新浪微博

海港城正式开通新浪微博,想得到更多海港城最新的资讯及推广优惠等,快点加入成为海港城的微博粉丝,可浏览:http://t.sina.com.cn/harbourcity

消息来源:海港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