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港城二月爱心甜蜜呈献

海港城
2010-02-05 11:27 2838

梁咏琪爱心创作LOVE LIFE Tee x “情.寻巧克力”甜蜜漫延

香港2010年2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LOVE LIFE”公益活动  Gigi梁咏琪 现身支持

由台湾艺人陈建州(黑人)及范玮琪共同发起的“LOVE LIFE”公益活动,首度与海港城合作,由即日起至2月18日于海港城海运大厦二阶SportX举办“LOVE LIFE@海港城”,推出限量香港版LOVE LIFE Tee,支持香港“青春无晦行动”慈善单位 (http://www.episo.org )。为筹得更多善款,海港城更邀请Gigi梁咏琪出席“LOVE LIFE@海港城”活动,宣传最新推出之情人节版巧克力LOVE LIFE Tee。海港城更于刚开通的新浪微博 http://t.sina.com.cn/harbourcity ,首次为活动作现场报导,与粉丝分享最新较快的现场消息及图片。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2/05/20100205924115.html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2/05/20100205779769.html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09/20090909984310.jpg )

LOVE LIFE Tee分别有巧克力色及白色共两款,设计时尚新颖,前面印上LOVE LIFE的“L”大logo,背后写上“LOVE LIFE HK”,满载心思。爱心满溢的Gigi梁咏琪更即场发挥创意,利用七彩颜料,亲自设计一件充满爱心的LOVE LIFE Tee,她表示特别在看似人形的“L”大logo下加上一双脚,希望将大家的爱心用行动来传达。此外,梁咏琪亦呼吁大家由即日起至2月18日慷慨支持义卖LOVE LIFE Tee (港币149元),为“青春无晦行动”筹款,让年轻病患者重拾希望和光明,Gigi设计的LOVE LIFE Tee也会同期于会场展出。

海港城正式开通新浪微博 为活动作即时报导

海港城正式开通新浪微博,与微博粉丝分享最新较快的现场消息及图片。得到深受大家喜爱的Gigi梁咏琪现身支持的《LOVE LIFE@海港城》义卖LOVE LIFE Tee活动,海港城更首次于微博作现场活动报导。尽快加入成为海港城的微博粉丝,追踪活动的即时报导!请可浏览:http://t.sina.com.cn/harbourcity

甜蜜加温 “情.寻巧克力” 二月巨献

踏入2010年,海港城为祝愿大家新一年有个甜蜜开始,特别以巧克力为题,由即日起至3月14日期间举行“情.寻巧克力@海港城”艺术展览,将世界各地的巧克力文化带入商场与各界分享,于海港城场内多个场地展出来自世界各地以之巧克力为题的艺术品。继早前请得日本气球艺术家Daisy Balloon为“情.寻巧克力@海港城”艺术展览揭幕,海港城于二月继续为大家更来甜蜜体验,于海港城.美术馆举办星级展览,继续“情.寻巧克力”。

2月6日至2月21日“巧克力美术馆by Chef Koo”

海港城.美术馆将与赢过无数国际职业甜品比赛奖项的VERO Chocolates甜品总厨古嘉俊师傅合作,把多件世界著名的艺术品,包括∶蒙罗丽莎画作、比利时著名地标“小英雄铜像”(Manneken Pis)及关公像等,以纯巧克力制作,并于2010年2月6日至2月21日举办“巧克力美术馆by Chef Koo”展览。

古师傅表示:“朱古力是一种拥有高灵活性的材料,它可以刺激我们五个感官:味觉、嗅觉、视觉、听觉和触觉。我认为,‘艺术’是朱古力制作中非常重要的元素。很高兴这次能够利用朱古力,直接制作艺术作品,并把它的基本意义带到参观者的眼前!”

拥有超过13年甜品制作经验的古师傅,于“巧克力美术馆by Chef Koo”中将使用超过1500公斤巧克力来演绎十多件分别来自东方与西方、传统及现代的著名雕塑品和绘画。展览期间,VERO将于会场同时发售限量版“工艺家”系列之巧克力。古师傅将于2月13日下午1 - 4时即席为观众示范雕刻巧克力。

2月24日至3月14日“A - Z 巧克力美术展”@ 海港城.美术馆

海港城邀请了曾与国际巨星Lady Gaga合作的殿堂级大师Petra Storrs于“A - Z 巧克力美术展”展出其作品,及联同国际知名艺术家为展览揭幕。这次展出之作品均以巧克力为题,以不同手法呈现各艺术家对“26个英文字母X 巧克力”之联想,与大家一同发现巧克力无限的可塑性。

殿堂级大师Petra Storrs 的作品“Bunnies & the Chocolate Dress”(小兔子与巧克力),于A - Z的展品中代表“D”- “D for Dress”。作品以小兔子与巧克力为主题,在传统上让我们想起复活节,Petra Storrs的巧克力裙形略似鸡蛋状,但更令人联想起精美的陶瓷茶具设计。维多利亚式剪裁的巧克力裙子把亮泽的咖啡色和白色融合成经典时装的模样。

24小时顾客查询热线:(852) 2118 8666

网址∶http://www.harbourcity.com.hk

微博∶http://t.sina.com.cn/harbourcity

消息来源:海港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