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益世国际保理:疫情下,出口企业如何利用保理业务保护自己

2020-04-08 10:30 7469
近日,德益世与一家消费电子企业达成合作,为其提供65万美金的循环额度,以支持其30-60天的赊销(O/A)出口业务。目前,已完成第一笔放款。该公司在中国广东和越南都设有生产基地,主要出口欧洲和北美。

上海2020年4月8日 /美通社/ -- 随着疫情在全球的蔓延,国内供应商面临的风险不断加码:订单被取消、生产中的产品被要求停产、货物到港却被要求打折、谈好的账期又被要求延期……让刚刚复工的企业又紧张了起来。面对不确定性,出口企业要如何规避风险呢?

近日,德益世与一家消费电子企业达成合作,为其提供65万美金的循环额度,以支持其30-60天的赊销(O/A)出口业务。目前,已完成第一笔放款。该公司在中国广东和越南都设有生产基地,主要出口欧洲和北美。

随着移动通信方式的流行,移动充电设备及手机配件市场需求不断增长。该客户起步较早,在过去10年中积累了较多经验和客户资源。然而其融资方式相对保守,不但占用了企业的资产,而且有限的额度限制了企业的发展,让企业在竞争愈发激烈的国际市场开始显得力不从心。疫情的暴发,给企业的现金流带来了更大的冲击。

在朋友的介绍下,公司负责人找到了德益世,以期通过德益世的出口保理业务补充企业的流动资金,规避潜在贸易信用风险。在了解了企业的具体情况后,德益世全球团队通力合作,快速响应,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定制了现金流解决方案,并于近期完成第一笔放款。企业在发货后,立刻收到了原本需要等待30-60天才能收回的货款,保障了货款安全,增加了企业的现金储备。

德益世的出口保理融资,大幅度的降低了疫情给企业带来的潜在贸易信用风险,同时增强了企业的接单能力及应收账款处理能力,帮助供应商赢得了海外买方的信任

“我们很高兴,在国际贸易形势复杂和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的不利环境中,能够为该客户提供金融支持。我们相信,我们的合作将为双方带来更好的发展。”德益世香港董事总经理Alan Wong说道。

我们注意到,许多行业的买家在大批取消订单或要求打折,但消费电子、食品等领域的需求并未下降。相反,随着外国电商平台的崛起和对未来进口政策的不确定预期,消费电子、食品等品类的产品在近期的需求有所增加。

德益世了解现金流对企业的重要性,也有能力在此特殊时期保持快速响应和专业的服务,并利用全球网点为企业提供所需的金融支持和资讯服务。

德益世(Tradewind,前身为DS-Concept)为全球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创新国际现金流量解决方案。专注于中端市场,德益世的核心产品是无追索权保理和供应链融资。集团总部设在德国,通过在美国、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印度、阿联酋、土耳其、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冰岛、保加利亚、匈牙利、秘鲁等地设立分支网络,在国际金融专业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德益世将融资、信保和收款结合起来,提供精简、灵活和一流的服务。

消息来源:德益世国际保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