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alogic 平台助 Spice Digital 和 Bay Talkitec 向 MTNL 的 3G 用户提供先进的视频服务

2010-01-27 20:38 4309

新德里2010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多媒体和信号处理的世界级产品和技术全球供应商 Dialogic Corporation (http://www.dialogic.com/ ) (简称“Dialogic”)今天宣布,印度较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之一 Mahanagar Telephone Nigam Ltd. (MTNL) 已经选中 Spice Digital 和 Bay Talkitec 的 3G 移动视频增值服务解决方案为其 3G 用户提供更强大的视频服务。这些增值解决方案建立在 Dialogic(R) Vision(TM) CX Video Gateway 和 Dialogic(R) Host Media Processing (HMP) Software Release 4.1LIN 的基础上。

Dialogic 南亚地区销售总监 Jyoti Handa 表示:“随着 Dialogic 视频技术在全球范围内被广泛应用于创新型视频解决方案,我们向 MTNL 供应产品的印度开发合作伙伴自然也会改进他们自己的创新型视频增值服务解决方案。我们在印度的两个合作伙伴 Spice Digital 和 Bay Talkitec 创造了创新型 3G 视频解决方案,包括 Live Aarti (Spice Digital) 和 Video Conferencing 与 Video Portals (Bay Talkitec)。Live Aarti 可以从宗教场所设施将实时视频传输进手机。”

Handa 接着说:“Dialogic 的 Vision CX Video Gateway 和 Host Media Processing Software 可以快速简单地与 3G 网络协同工作,从而使这些新视频服务能够快速地投入使用。今后几个月,Spice Digital 和 Bay Talkitec 将部署一个将在 Dialogic 平台上运行的多样化增强型移动视频服务组合。”

Bay Talkitec 创始人、董事总经理 D. Arunan 表示:“我们之所以决定使用 Dialogic 平台是因为它们为创建和快速部署 3G 视频应用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框架。Dialogic 平台中提供的丰富的 API 使创作视频回铃音、移动电视应用和视频短信等端到端应用软件成为可能。得益于 Dialogic 的支持,Bay Talkitec 成为印度第一批向运营商提供 3G 增值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之一。”

Spice Digital 首席战略技术官 Dr. Abhinav Mathur 表示:“Spice Digital 的目标在于创造能够体现我们确保客户取得成功的创新型方法精髓的视频产品。Dialogic 在帮助我们实现目标的每一步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采用 Dialogic 的 HMP Software 和视频网关来开发面向 3G 网络的具有成本效益、可升级、创新和强大的视频应用。我们期待着部署一套针对 MTNL 网络各方面的全系列的增值服务解决方案。”

Dialogic Corporation 简介

Dialogic Corporation 是基于开放标准的世界级创新技术领先供应商,能够为网络服务供应商和企业通信网络带来创新型移动视频、IP 和TDM 解决方案。Dialogic 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使用其领先的灵活元件在全球范围内快速部署增值解决方案。

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Dialogic 和其子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0多个办事处,为其全球客户提供当地的业务、知识和支持服务。Dialogic 的研发中心位于新泽西州 Parsippany、纽约 Getzville、马萨诸塞州尼德姆、马萨诸塞州海恩尼斯、新罕布什尔州塞勒姆、伊利诺伊州芝加哥、英国福丁布里奇和德国 Renningen 以及蒙特利尔。

有关 Dialogic 的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dialogic.com/ 。此外,你还可以登录 http://www.dialogic.com/den 加入该公司社交网络 Dialogic Exchange Network (DEN),或访问该公司的 Facebook、Twitter 和 YouTube 页面,获取更多 Dialogic 新闻,更新和合伙人应用演示。

Dialogic 是 Dialogic Corporation 的注册商标,Vision 是商标。本文提及和/或标出的其它商标属于其各自所有者。Dialogic 和其子公司鼓励其产品的所有用户获得使用其概念或应用所需的所有必要的知识产权授权,各国的授权可能会有所不同。

消息来源:Dialogic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