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n.G电竞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经销商Han Sung Motor达成战略合作

2020-03-25 10:15 6250
全球性电子竞技俱乐部Gen.G今日宣布与梅赛德斯-奔驰的韩国官方经销商Han Sung Motor (首席执行官Ulf Ausprung)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上海2020年3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性电子竞技俱乐部Gen.G今日宣布与梅赛德斯-奔驰的韩国官方经销商Han Sung Motor (首席执行官Ulf Ausprung)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Gen.G电竞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经销商Han Sung Motor达成战略合作
Gen.G电竞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经销商Han Sung Motor达成战略合作

Gen.G和Han Sung Motor计划通过电子竞技公司和汽车经销商间的首次战略合作,开展针对2030 岁年轻群体的各种活动,从而加强两家公司的品牌形象。双方将在Gen.G进行的电竞相关活动中展开联合营销,以获得新的客户和粉丝群体。Han Sung Motor将为Gen.G英雄联盟战队选手和教练组提供专用车辆。此外,Han Sung Motor和Gen.G还将通过线下观赛、粉丝见面会等一系列活动扩大电竞文化的影响力。

Gen.G联席主席Arnold Hur表示:“这是一种非常有趣的趋势,像Han Sung Motor这样的高端合作伙伴看到了面向2030岁年轻人做宣传的价值,他们热爱电竞,也很乐意了解高性能汽车品牌的相关信息。”同时,他补充道:“一个奢侈品牌会有如此创新的思维,我个人觉得非常惊喜。我们很兴奋能够通过此次合作,与Han Sung Motor一起为粉丝们带来全新的体验。”

Han Sung Motor首席执行官Ulf Ausprung表示:“与Gen.G的合作是韩国国内汽车经销商与电竞行业的第一个合作,意义非常重大希望和Gen.G一起通过多样的市场活动,向年轻一代展现Han Sung Motor全新的、创新性的面貌,并努力为双方公司带来积极影响。”

消息来源:Ge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电子游戏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