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吉君澜度假酒店为援鄂医护人员举办生日会

英雄生日会 -- 把微笑留在君澜,把微笑留给安吉
2020-04-07 11:55 7196
4月3日上午,安吉君澜度假酒店协同省卫生健康委、省妇联及当地政府,计划为63位英雄补办一场特殊的生日会。

杭州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在快乐的《生日歌》中,63位寿星吃着手中的生日蛋糕,开心地笑了起来。

英雄生日会 -- 把微笑留在君澜,把微笑留给安吉
英雄生日会 -- 把微笑留在君澜,把微笑留给安吉

4月3日上午,安吉君澜度假酒店协同省卫生健康委、省妇联及当地政府,计划为63位英雄补办一场特殊的生日会。在安吉君澜的室外草坪上,为他门举办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生日会,表达家乡人民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的关爱与牵挂。

在此次生日会上省卫健委副书记、省妇联副主席、团**、安吉副县长及君澜集团副总裁沈玮为英雄们送上生日祝福。在此次欢送会上,安吉副县长为63为寿星们赠了安吉的吉祥物 -- 熊猫。

英雄生日会 -- 把微笑留在君澜,把微笑留给安吉
英雄生日会 -- 把微笑留在君澜,把微笑留给安吉

而当日也是95后援鄂战“疫”护士夏晓雅的生日,她曾代表医疗队给省委书记写了一封信,表达了以身许国、青春无悔的心声,真挚、感人。

这封信写了满满两页,字迹清秀工整。信中,讲述了她和许多年轻医务人员驰援武汉时的毅然决绝,表达了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战的信心勇气,畅谈了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信末,夏晓雅说下月初马上就是自己的生日了,年长一岁,希望能为社会做更多的事。

省卫健委夏书记在生日会上为英雄们送上了祝福,同时宣读了浙江省委书记车俊给医护人员夏晓雅的回信:“在你的回信中讲述了同战友们在援鄂战斗一线的故事,让我深深感受到青春豪情,感受到浙江青年的担当,从信中得知马上是你的生日,在此调养之际,祝愿你生日快乐,珍惜援鄂的难忘经历。望今后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最美的芳华”。车书记在回信中,既包含着对夏晓雅的祝福,也寄托着对广大青年“白衣战士”的期许。

“车书记的回信,是对我们所有医护人员的肯定,我会继续努力工作!”收到省委书记的回复,夏晓雅又惊又喜,“祖国召唤,奋勇前行,这是所有青年都会做的,希望能为国家尽一份力

她曾是“翻身”专业户、合照中的“剪刀手”、“热血青年”也是那个看到位并肩作战的战友身体不适,忍不住深夜痛哭的小女孩。

在安吉君澜度假酒店夏晓雅和另外62位1月至4月生日的医务人员集体庆生。草坪上,这些白衣执甲的战友们,一边分享着美味的蛋糕,一边唱起了生日歌,还在防护服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由衷地感慨从没一个生日如此值得被纪念,纷纷表示牢记嘱托,努力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欢乐的气氛中,他们许下了愿望:希望疫情快点结束,大家都能回归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第一批援鄂浙江救援医疗队在安吉君澜度假酒店休养,每天24小时的时光,酒店总经理及各部门负责人随时准备,关注沟通群里每一位支援医护人员的需求 --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追求的使命”。安吉君澜酒店的“呵护”,是全天的守候。14天的守护,是336个小时、20160分钟、1209600秒,点点滴滴都是一份关爱与“呵护”。 只为让英雄们感受家的温暖。朝夕相处,体贴的照顾,俨然已经成为了彼此最亲近的人。

今天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微笑。时间短暂而美好,但希望能将微笑留在君澜,把微笑留给安吉,而君澜永远是英雄们的家。

英雄生日会 -- 把微笑留在君澜,把微笑留给安吉
英雄生日会 -- 把微笑留在君澜,把微笑留给安吉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