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NC 2020:后疫情时代,大健康行业“领跑人”共话未来

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HNC健康营养展,携大健康行业领跑人送上视频寄语。

上海2020年3月20日 /美通社/ --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整个中国,这是一次突如其来的针对卫生与健康的大考,带着对未来的期许,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HNC健康营养展,携大健康行业领跑人送上视频寄语。相信在后疫情时代和疫情结束后,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必将进入爆发式增长期

https://www.hncexpo.com/大健康行业领跑人视频寄语

大健康,大趋势,大未来

通过一场病毒的侵袭,让国人对于健康的重视意识少提前了10年大家更加明白预防大于治疗。正如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接受采访时所言:“人类最好的医生是免疫力!强大的免疫系统才是对抗病毒的根本!”

提高免疫力成为了全民共识,对健康养生的需求不仅仅是中老年群体的专属话题,全国甚至全世界人民都将会更关注健康,追求更健康的饮食结构、更合理的生活作息、更绿色的生态环境、更科学的生活方式。

可以预见,疫情后,人们会在健康上投入更多的时间和金钱 -- 体育锻炼、康养保健、医药医疗……大健康作为未来趋势,将呈现爆发式增长,同时也会迎来黄金发展时期,它会是一个风口产业、蓝海产业、国家战略产业、乃至全球化产业。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数据,预计2020年中国的健康产业规模将突破8万亿元,到2030年将突破16万亿元。

后疫情时代的大健康行业,将会有着更加蓬勃发展的态势和广阔的前景,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轨道。

未雨绸缪,勇立潮头

至3月上旬,除境外输入型病例,28省区市新增病例为0,湖北除武汉外连续5天0新增,武汉新增确诊也已降至20例以下。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张伯礼等专家都预测:至4月底,全国其他省市即可恢复正常秩序。因此,预计今年6月前后将是疫情过后国内极好的贸易窗口期。后疫情时代,大健康产业将成为拯救经济的第一波红利,企业需要重启交易,争夺订单,唯有敢于出击,才能掌握先机。在大健康产业机遇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20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简称HNC 2020)”将于2020年6月22-2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助力大健康相关企业未雨绸缪、勇立潮头。

深耕十年,领跑健康产业

HNC 2020定位于中高端健康产品及营养保健品市场,重点邀约国内外保健品经销商、代理商、直销店、进出口贸易商、连锁大药房、连锁商超等高端渠道。展馆规模逐年扩大,已被业内公认为具有专业化程度的健康营养展之一。不仅打造规模庞大的海外展团,囊括了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展商,还涵盖了国内诸多知名的参展品牌:百岳特、仙乐健康、江苏艾兰得、罗赛洛中国等等。

2020部分知名展商(排名不分先后)
2020部分知名展商(排名不分先后)

经过10年的成功举办,HNC健康营养展将于2020年拓展出三个健康系列馆,目前展位销售势头喜人,其中6.2号馆已全部售罄,吸引了诸多知名展商的参与。7.2号馆全新打造了“健康世博会”,涵盖健康天然原料、营养保健品、健康产品、健康器械及用品、康复与养老、医疗服务、健身休闲、智慧健康、中医药等九大板块,为行业带来从“预防-治疗-康复-健康管理”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与贸易平台。打造了天然产品、保健按摩、养老康复、医疗器械等大健康产业链主题,吸引了各板块知名企业入驻。与此同时,展会与食品加工包装联展同期举办,共享7大展馆,17万平米展示面积,与全球近120个国家地区、超过100,000名采购商无缝对接,将为参展企业提供庞大的营销机遇。

聚焦行业前沿,促进商贸合作

主办方根据目前健康行业发展的需要,在展会期间为参展企业和所有观众带来60多场高品质的论坛及活动:聚焦行业前沿的高端研讨会、连锁经销渠道的买家配对会、权威专家的全球市场及政策解读会、传播正确健康理念的知名中医专家养生讲座、品牌企业新产品发布及现场互动的技术交流会等。通过全方位、高水准、多角度的深层挖掘,助力大健康产业高速发展。

同时,此次展会还将推出全新的采购配对专项活动,利用“展会”+“网站”双重强大数据库,精准推荐优质供应商。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洽谈方式,有效地拉近买卖双方的距离,不仅节约采购时间,更能轻松提高采购效率在非展期,展会特有的365天全天候免费服务一对一客服精准配对,将全面满足企业客户开发需求。

情终将结束,大健康行业的脚步不会停止待凛冬离去,雪融草青,相信一定有新的相逢,将温暖延续 2020年6月22-24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欢迎一同加入大健康事业,共同守护人类健康。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