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疫情期间多措并举服务中外宾客

五星级饭店加速拥抱线上服务
2020年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公共卫生和用餐无接触成为了焦点词汇,也促使五星级饭店加速拥抱线上业务。北京凯宾斯基饭店目前运营四家餐厅,开通了多个外卖渠道,并在餐厅内设置了微信点餐系统,最大限度减少用餐接触,减少人员聚集。

北京2020年3月19日 /美通社/ -- 2020年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公共卫生和用餐无接触成为了焦点词汇,也促使五星级饭店加速拥抱线上业务,在满足客人安全便利用餐需求的同时,实现企业经营创收的双赢。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位于朝阳外交使馆和国际学校商区。解决大量周边留京的外国使馆工作人员,以及附属燕莎公寓、外交公寓的外籍人士疫情期间的就餐问题,成为饭店首要任务。北京凯宾斯基饭店目前运营四家餐厅,开通了多个外卖渠道,并在餐厅内设置了微信点餐系统,最大限度减少用餐接触,减少人员聚集。

花样罗马餐厅推出手工石炉披萨外卖
花样罗马餐厅推出手工石炉披萨外卖

“外卖和线上点单系统,对于北京大多数的餐厅来说已不是新鲜事。但对于一家重视服务和宾客体验的五星级饭店来说,发展并没有想象中迅速。客人用餐体验如何,是否能保障运送中的食品安全,五星级饭店的优势能否在外卖中体现,都是饭店最担忧的问题。”饭店副总经理李波说道。

火速开发双语点单系统 -- 预约自提免排队

为了服务周边大量的外籍客人,北京凯宾斯基饭店在自有微信公众号平台上搭建了双语在线点单系统。点餐平台还拥有预约取餐日期、时间以及留言备注等功能,方便宾客私人化定制消费体验。线上菜单囊括了各餐厅店内菜单上的几乎所有菜品,包括凯宾美食廊的每日现烤面包、经典蛋糕,普拉那啤酒坊的鲜酿啤酒、肉肠猪肘,以及花样罗马的手工石炉披萨等深受喜爱的招牌菜。“双语服务对于北京凯宾斯基饭店非常重要,我们希望不论是中国还是外国客人,都可以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拥有一个简单好用的平台享受五星级饭店的服务。”饭店总经理庞博思说,“这个系统,做到了让客人到店后无需等待,第一时间取走美食,减少了不必要的接触和聚集。”

普拉那啤酒坊招牌菜德式香烤猪肘
普拉那啤酒坊招牌菜德式香烤猪肘

精选多家外卖平台 -- 上百种五星级美食送到家服务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在疫情期间同时开通了饿了么、饿了么星选、美团、和京城外籍人士喜爱用的锦食送等几大线上外卖平台。针对外送和自提取餐的不同,饭店的行政主厨将外卖菜单进行了调整,将一些不适合远距离送餐的菜品下架,并改良了包装方式,如香肠等菜品采用锡纸包裹保温,啤酒采用玻璃瓶密封保持新鲜口感。在疫情特殊时期,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执行了更加严格的安全标准,包括所有厨房和餐厅员工到岗前必测体温,全程佩戴口罩,并向平台公示健康证明;餐饮区域空调全新风系统每日消毒,严格把关食材来源,并加强冷冻冷藏和保鲜设备的维护保养及清洁消毒频次。同时,饭店设置专门外卖取餐区,为骑手提供消毒洗手液和体温检测。

凯宾美食廊明星产品黑森林蛋糕
凯宾美食廊明星产品黑森林蛋糕

疫情期间北京凯宾斯基饭店订餐方式:
外卖服务:饿了么、饿了么星选、美团、锦食送平台搜索餐厅名称
预约自提:微信公众号点选“订Book - 微信点单Menu”

餐厅调整营业时间:
普拉那啤酒坊:12:00 - 21:00
凯宾美食廊:8:00 - 20:00

“这是一次餐饮行业和酒店行业的危机,同样也是变革与机遇。开启线上平台和外卖服务是第一步,我们希望可以借此探索更好的星级酒店线上服务模式。例如,凯宾微信粉丝群的社群营销和客服功能,对饭店成功开展外卖服务就是一个不可忽略的推动力。同时,我希望能够借此探索如何减少塑料制品,并减少过度包装带来的环境浪费,推动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饭店总经理庞博思补充道。

消息来源: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