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将回归8月

2020-03-16 09:00 7290
2020 Hotelex成都,为肩负起复兴西南酒店餐饮行业的光荣使命,为最大程度保障展商的参展效果,并营造舒适安全的参展观展环境,几经慎重商榷,办展时间回归8月,确定为2020年 8月13-15日。

上海2020年3月16日 /美通社/ -- 在疫情防御战的攻坚阶段,在酒店餐饮行业抱团取暖的寒冬阶段。先有Hotelex上海展“时空有变,精彩不变!”的佳音,后有Hotelex成都展的新好消息。

一. 2020 HOTELEX成都,回归8月

2020 Hotelex成都,为肩负起复兴西南酒店餐饮行业的光荣使命,为最大程度保障展商的参展效果,并营造舒适安全的参展观展环境,几经慎重商榷,办展时间回归8月,确定为2020年8月13-15日

2020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将回归8月
2020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将回归8月

另一方面,今年博华与海名会展强强联合,共同占据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严峻的市场环境下,扩馆势如破竹,离不开博华与海名长远的西南战略布局,运筹帷幄展期调整后,方将共同采取更多措施保证展会的品质,最大程度(密切)关注参展商和观众的收益。

持续的疫情虽然对行业不甚友好,但是餐饮人众志成城的行业精神,博华人团结奋进的职业操守,激励着Hotelex成都展身肩重任,用专业和专注贡献行业。在办展协调的过程中,可能困难重重,但是一步步攻坚克难之后,机遇终将出现。

二. 美味升级,餐饮布局“食”不移

2020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以餐饮设备综合、桌面用品、火锅食材、连锁加盟、食品与饮料、咖啡与茶、烘焙及冰淇淋、葡萄酒与烈酒、客房电器及用品等16大以“食”为主的品类全新升级,辐射全域西南酒店餐饮市场看准2020 Hotelex成都。

2020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将回归8月
2020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将回归8月

三. 双展联动,优势互补全产业链

2020 Hotelex成都展,深受西南展商与专业观展的好评,并即将举办第7届。而在博华与海名双方高瞻远瞩的战略部署下,同期举办的海名第九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及烘焙博览会,以餐饮加工及包装、调味品及火锅设备、火锅食材及用品、餐饮食材等品类为现场更添新“食”,加快了整个展会的西南餐饮全行业布局。

四. 8月的成都,火热中迸发机遇

8月,将会是餐饮行业经过疫情后小半年的复苏,正是嗷嗷待哺、急需加料之时,2020Hotelex成都展紧握机遇之时,为提升展商们增长的展览展示需求,为餐饮行业带去热火的交流与贸易平台。将如8月的成都,热火朝天,在广袤的蜀都大地上,行业同仁欢腾一片。

请展商和专业观众们相信,光明一定会战胜黑暗,这场疫情终将结束。

请相信,博华在办展的专业度、专注度。2020第七届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将为行业带去复苏的及时雨,愿我们攻坚克难,贸易磋商,经贸往来,圆满启幕

欢迎莅临2020 HOTELEX成都展
2020.8.13-8.15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预登记方式:详情可登陆www.hotelex.cn或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Hotelex 上海酒店及餐饮展”(HOTELEX_Shanghai)进行”2020 HOTELEX上海”线上预登记。

消息来源:HOTE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