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70家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企业齐聚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展示维州优质产品 携手推动两地经贸发展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国际商务局
2019-11-18 18:25 7707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10日在上海举办并圆满结束,本年度共有70家维多利亚州企业参加这一次盛会,并按照代表的不同行业分别分布在整个博览会的不同展区,展现维多利亚多元化的产品及服务,以及他们对在中国发展的信心和长远承诺。

上海2019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10日在上海举办并圆满结束,本年度共有70家维多利亚州企业参加这一次盛会,并按照代表的不同行业分别分布在整个博览会的不同展区,展现维多利亚多元化的产品及服务,以及他们对在中国发展的信心和长远承诺。

在众多澳大利亚的参展商中,本年度参与进博会的维多利亚州企业近70家,比去年的数字进一步上升,足见维多利亚州企业对于中国市场充满信心。今年参展的维多利亚州品牌展示了来自食品和农产品、医疗设备和保健品、消费生活方式、科技生活、设备和服务贸易等六个主要行业等澳大利亚产品优势,和场内的观众、采购商和本地企业深化交流。

70家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企业参与第二届进博会
70家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企业参与第二届进博会

此次进博会澳大利亚的一大亮点就是在食品和农业厅建造一个427平方米的澳大利亚展台,突出澳大利亚在优质食品、饮料和葡萄酒方面的实力。澳大利亚展台将包括20家参展澳大利亚食品公司的展位,和一个由澳大利亚四个主要行业协会 -- 澳洲肉类及牲畜业协会、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澳大利亚乳业局和澳大利亚园艺创新协会共同组织的示范厨房/酒吧区。进博会期间,澳大利亚展台还组织了商业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以及展商产品网络直播等活动。

维多利亚州企业Cole位于进博会的展台
维多利亚州企业Cole位于进博会的展台

维多利亚州在2017年与中国签订一带一路协议,是澳大利亚第一个和中国签署一带一路协议的省州,并持续保持和发展两地的经贸关系,达至互利共赢。自去年第一届进博会开始,这个一年一度的盛事就成为了一个对国际企业开放的重要平台,对于经贸全球化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全面促进了维多利亚州和中国的投资和贸易合作。

维多利亚州政府驻大中华区特派专员蒂姆·狄龙(Tim Dillon)先生表示:“我们一直以来都看到中国市场充满机遇,自从与中国签订了一带一路协议,维多利亚州和中国无论从经贸或是文化交流都日渐频繁,我们相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除了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让我们深化两地企业的合作关系外,也发出了中国市场进一步开放的信号,我们衷心相信两地能够从中得到更好的发展,互利共赢。”

消息来源: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国际商务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