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于2月8日挥拍开战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2021-01-08 18:57 9160
日前,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总监克雷格·泰利正式确认,2021年澳网将于2月8日至21日在墨尔本公园举行。

墨尔本2021年1月8日 /美通社/ -- 日前,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总监克雷格·泰利正式确认,2021年澳网将于2月8日至21日在墨尔本公园举行。大牌球星悉数参赛,现场活动缤纷上演,一期一会的网球盛夏将再次点燃全球激情。

202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于2月8日挥拍开战
202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于2月8日挥拍开战

群星璀璨,墨尔本再演史诗对决

2021澳网将进行单打、双打和轮椅比赛。澳网资格赛将于1月10日-13日在海外举行,女子资格赛及男子资格赛将分别于迪拜和多哈进行,澳网青少年比赛将延期举行。 

男女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和巴蒂将领衔参赛,另有七届冠军小威廉姆斯、卫冕冠军肯宁、大满贯20冠纳达尔等大牌球星重磅回归。新生代佼佼者蒂姆、兹维列夫、梅德维德夫、大坂直美、斯瓦泰克、安德莱斯库等都将对冠军发起冲击。中国金花王蔷、张帅、郑赛赛和朱琳也都入围正赛名单。

整个澳网系列赛总奖金超过8000万澳元,澳网总奖金保持在与2020年相同的7150万澳元。正赛前三轮的奖金显著提升,首轮较2020年上涨11%、第二轮上涨17%、第三轮上涨19%,旨在照顾排名较低的球员,缓解球员的参赛压力。

202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于2月8日挥拍开战
202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于2月8日挥拍开战

安全至上,通力协作保障赛事运行

安全保障将是整届赛事的首要任务,泰利表示:“至关重要的是尽可能确保球员们完成最完备的澳网准备工作,同时配合维多利亚州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这是我们自始至终最为关切并且为之努力的事情。”提及多部门的合作时,泰利表示:“与澳洲当地各个政府机构密切沟通协作历时八个月,其中包括维州、联邦以及其他州际政府。在各方的努力下, 澳网赛事得以继续推进,并为重新开启墨尔本及整个维多利亚州的经济复苏以及民众心理健康重建发挥了不可磨灭的作用。”

全体球员及其随行人员将从1月15日起陆续抵达澳大利亚,并进行14天的隔离。球员将从1月31日起正式开启澳洲赛季,全力为澳网备战。 

“世界诸多规模盛大的体育赛事都汇聚墨尔本,我们为2月澳网的相关事宜得到确认而感到高兴。” 旅游体育和大型赛事部长Jaclyn Symes表示,“与往年相比,21年澳网的呈现将有所不同,但这对于保障所有人的安全都必不可少。”

202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于2月8日挥拍开战
202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于2月8日挥拍开战

网球珍馐,为中国新年加餐

“这将是一届史无前例的澳网,从各个方面而言, 它都是意义非凡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总监克雷格·泰利表示,“100多年来澳网将首次在2月开始,我们期待在2021年给予球员最好的竞技体验。”

二月酣春,挥拍澳网,也意味着2021年澳网将继2020年后再一次与中国农历新年相遇。激情澎湃的巅峰网球对决将为中国球迷奉上别样的饕餮盛宴,中国军团在福地墨尔本的表现值得期待。观众介时可通过电视及网络平台观看比赛。

2021年将迎来新的合作伙伴加入澳网大家庭。全球领先的金融产品交易平台TMGM将作为澳网官方在线交易平台亮相测速仪,国际知名时装品牌拉夫劳伦将成为官方指定服装品牌。同时,澳网也将与新浪微博展开合作,为中国球迷呈现更实时优质的赛事内容。

-结束-

消息来源: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