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nap Fitness宣布在日本大肆扩张,新开300家健身房

Snap Fitness
2020-03-11 21:00 11354
Snap Fitness将与Global Fitness Japan Co., Ltd.合作进军日本市场,在日本新开300家健身房。

Global Fitness Japan Co., Ltd.之间的合作将24/7(7天24小时)全天候提供量身定制的高效训练

美国明尼苏达州查哈森2020年3月11日 /美通社/ -- Snap Fitness将与Global Fitness Japan Co., Ltd.合作进军日本市场,在日本新开300家健身房。东京旗舰级健身房正在规划中,预计将于今年开放。不久后将在大阪等城市开设更多健身房。

Global Fitness Japan Co., Ltd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Kazuki Takenouchi表示:“超过15年来,Snap Fitness一直在世界各地以可持续的方式成功提供创新健身服务。Global Fitness Japan相信,Snap Fitness将通过提供基于技术的成效驱动型健身运动,改善日本所有人的健康生活。”

2月,Global Fitness Japan Co., Ltd.的代表出席了在明尼苏达州举办的“Snap University”活动,了解了Snap Fitness专注于可持续创新、精品氛围和最新技术的承诺。

Global Fitness Japan Co., Ltd.董事兼首席运营官Naoto Shibuya表示:“我们决定携手完成全民健康的使命。Global Fitness Japan将采用Snap Fitness的知识与经验,为会员提供各种创新服务,如机械训练、个人训练、心率训练和网络训练。”

日本拥有1.26亿人口,是全球人口数量排名第11的国家。只有3.3%的人是健身房会员,Snap Fitness认为这是改变日本所有人生活的机会。

Snap Fitness母公司Lift Brands的首席全球发展官Ali McElroy则表示:“热忱欢迎Global Fitness Japan热情洋溢、经验丰富的团队加入Snap Fitness连锁店大家庭。我们期待携手拓展我们的健身社区,一年365天全天候以合理的价格提供正确的训练方式。”

Lift Brands简介

Lift Brands是健身行业的领先创新者,是全球多个健身连锁店和健身品牌的母品牌,包括Snap Fitness、9Round国际连锁、YogaFit Studios连锁、Steele Fitness和Fitness On Demand。Lift Brands在超过26个国家拥有100多万会员和2000多个开放或计划开发的健身房,致力通过世界上最有益的健身体验来实现效果,每天改变人们的生活。有关Lift Brand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iftbrands.com

消息来源:Snap Fitn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