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马体”参与央视新闻“我的同乡英雄”公益海报拍摄

用心记录抗疫英雄的模样
海马体照相馆
2020-03-11 18:03 7146
2月底,海马体照相馆受邀成为央视新闻“我的同乡英雄”公益活动的公益合作伙伴之一,为支援武汉的各省区市医护人员拍摄一张照片,致敬这些伟大的逆行者。

杭州2020年3月11日 /美通社/ --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武汉和湖北的境况一直牵动着全社会每一个人的心。全国各省区市纷纷组织支援力量,派遣医护人员奔赴湖北,缓解了疫情一线医务人员和医疗资源紧张的情况。

社会各界也纷纷响应,用各自擅长的方式为支援武汉和湖北,贡献一臂之力。2月底,海马体照相馆受邀成为央视新闻“我的同乡英雄”公益活动的公益合作伙伴之一,为支援武汉的各省区市医护人员拍摄一张照片,致敬这些伟大的逆行者。

临危受命,义无反顾,赶赴一线用影像记录抗疫英雄

2月底,央视新闻“我的同乡英雄”活动联系到海马体照相馆,作为公益伙伴之一为在武汉一线的各省区市医疗队医护人员拍摄一张形象照片。由于武汉的情况特殊,经过内部多番确认,海马体照相馆武汉当地的门店伙伴挺身而出,作为特遣部队,赶赴医护人员驻地为他们拍摄照片。

海马体摄影师入场拍摄前进行消毒
海马体摄影师入场拍摄前进行消毒

海马体摄影团队由2名居住在武汉市区伙伴和1名居住在武汉周边地区的伙伴组成。从2月28日起,由于各省区医疗团队的驻地不同,海马体拍摄团队每天凌晨六点左右就起身出发,辗转于武汉市区的各个方向,为换班休息的医护人员们进行拍摄,拍照的医护人员,也都十分感谢他们的拍摄。

海马体摄影师正在为长沙医疗队拍摄照片
海马体摄影师正在为长沙医疗队拍摄照片

此次公益活动除了海马体摄影团队在武汉的拍摄,武汉及湖北的其他城市也有很多公益摄影师,共同为医护人员们记录下这段难忘的经历。

疫路有你,感恩于心,用照片记录逆行者的动人模样

海马体摄影团队分别为广西、甘肃、安徽、北京、广东、河南、浙江等各地支援医疗团队的医护人员们拍摄了照片,拍摄完成的照片经由确认后由海马体云端修图中心“修修兽”的后期师们进行修图。

3月1日晚,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发布了第一组上海医疗队的照片。之后的每一天,都会发布一组由海马体照相馆合作拍摄或修图的海报,展现各地医疗队的风采。每一张照片背后,不仅是医护人员在一线奋战的身影,更是战胜疫情的信心。

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发布的甘肃医疗队海报
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发布的甘肃医疗队海报

目前,拍摄公益行动仍在持续进行中,海马体以及各地区的摄影师们也将继续去往各个拍摄点为医护人员拍摄这张值得纪念的照片。相信疫情过后,春暖花开之时,卸甲归来的逆行者们,都能收到一份充满仪式感的照片。

除了参与央视新闻“我的同乡英雄”公益海报拍摄,1月底海马体照相馆还为疫情防控提供150万元人民币的资金捐助、为供应商提供资金协助、为医护人员拍摄全家福等一系列公益措施。海马体照相馆将会用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态度,践行公益,回馈社会。

消息来源:海马体照相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