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昌华嘉助力美国穆尔纳米技术公司拓展大中华地区市场服务

坐落于中国上海闵行区的超精密加工(UPM)演示、培训和应用中心开幕
2020-03-09 16:27 10191
美国穆尔纳米技术公司(Nanotech)-全球领先的超精密加工系统供应商,携手DKSH大昌华嘉,在大中华地区领先的市场拓展服务集团,共同宣布其坐落于中国上海闵行区的超精密加工(UPM)演示、培训和应用中心盛大开幕。

美国新罕布尔什州斯旺兹市2020年3月9日 /美通社/ --2020年2月28日(全球同步新闻,首发于在美国新罕布尔什州斯旺兹市),美国穆尔纳米技术公司(Nanotech)-全球领先的超精密加工系统供应商,携手大昌华嘉(DKSH),在大中华地区领先的市场拓展服务集团,共同宣布其坐落于中国上海闵行区的超精密加工(UPM)演示、培训和应用中心盛大开幕。

在这个超过350平米的技术中心里,Nanotech的客户在接受培训的同时,还可以直接在现场展机上进行实际操作。展厅现场展示了型号为250UPLV2的紧凑型单点金刚石车床。它可以进行球面和非球面光学透镜模仁镜片光学自由曲面和其他超精密机械零件的加工。除了单点金刚石车床,该展示中心还可以提供相关检测设备、应用和 NanoCAM®4 软件现场培训、会议,以及一对一辅导。


Nanotech 销售和营销副总裁 Scott Gerhart 表示:Nanotech业务在整个亚洲继续强劲增长,业务涵盖了相机模组、消费电子产品和汽车等领域。现在是与我们的区域合作伙伴DKSH一起,利用这一先进的技术中心,向我们的客户所展示服务承诺的最佳时机。Mr. Gerhart继续说道:这样卓越的技术中心更需要同样优秀的人来予以支持。所以,让我们热烈欢迎Dr. David Robertson加入Nanotech团队。Dr. Robertson 长期担任英国杜伦大学精密光学系副主任。作为单点金刚石车削加工领域的开拓者,他是我们与大昌华嘉(DKSH)携手,引领一系列应用活动的完美人选。

大昌华嘉(DKSH)中国科技事业部总经理,奥利弗·海默(Oliver Hammel)补充道:DKSH投资并建立这一世界级的展厅。这表明了我们致力于为关键合作伙伴打造其在中国的品牌形象的决心。DKSH有能力在中国为其提供现场解决方案,进行测试件加工。我们非常期待能继续与Nanotech进行积极、深入的合作,继续一同为高增长的消费者和汽车光学领域的客户带来一流的技术。

Nanotech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rk Boomgarden 表示:随着对高性能光学系统的需求不断扩大,Nanotech在全球的业务取得了显著增长。拥有了世界一流的应用和培训专家,更便利与亚洲客户的设计和制造中心,我们市场领先的设备和 NanoCAM4软件将得到更好地即时展示。DKSH 与我们有同样的发展愿景,就是成为客户在考虑购买超精密加工设备之时,首先想到的品牌。这也是Nanotech接下来要对整个行业的所作出承诺。

消息来源:大昌华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